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兰蔻奇迹蜜语香水最有女子力!

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兰蔻奇迹蜜语香水最有女子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08 10:01编辑:vdoer
分享:

说起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有“故事”的香水是永远不会落俗的!它总是能唤起我们的嗅觉感知,既拥有少女般的甜蜜又充满神秘感!近期入手的兰蔻奇迹密语就是这样一款香水!

外形就已经好看炸裂了。像是琥珀色的水晶,颜色非常温柔,有点像是冬天里的暖阳,给人温暖美好的感觉。配上精致的玻璃瓶身,特别高级,有种介于小女孩和女人之间那种半熟的浪漫,只有这两种阶段都经历过的人,才能领悟到其中的奥妙!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当然是这种留给人无限想象空间的最棒啦。

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最主要还是味道。这款香水的味道甜而不腻,清新的柑橘和幽香的茉莉的调和有一种东方的神秘感,它带来的嗅觉冲击可以让人感到鼻头一亮。简单的说呢,就是刚开始的时候是很小清新哒,能够把人从朦胧中唤醒,很有活力的感觉。

然后过15分钟到半小时左右,会有一种微甜的感觉,仿佛沉浸在一大片花海里面,不过并不会熏人哦!到最后有种木质香调味,有种魔力让人想靠近,说到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当然是这种识别度和接受度都很高的了!非常讨人喜欢的干净甜美的香味,并且留香时间比较持久,在房间里喷有种甜甜的幸福感!

说到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恬静的香味,不会有种被香水给“侵犯”了的感觉。太浓烈的香味也会让经过你身边的人感到很负担哦!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其实会研究香水的人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款在换着用,经常撞香。这款香水刚上市没多久,还没有成为街香,走在街上也很难撞香,喜爱独特的少女们不要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