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即面膜,补水、美白、清洁一步都不少

美即面膜,补水、美白、清洁一步都不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08 11:53编辑:vdoer
分享:

除了基础的护肤以外,面膜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也非常重要。但是鉴于现在的美妆界,面膜种类繁多,各种销售渠道也是真假不分。所以在综合对比使用效果、购买渠道、性价比等因素后,国产品牌美即面膜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的选择。

美即面膜之补水篇

面膜中最不能少的就是最基础的补水面膜。美即海洋冰泉面膜采用独特的3D剪裁膜布,能够全方位无死角精准贴合脸部,让每一寸皮肤都能喝饱水。天然小分子精华可以深入肌肤深层,让补水来得更加深透持久,让你轻松拥有水嫩小脸蛋。

美即面膜之美白篇

水光美肌,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护肤终极目标。美即水光盈玫瑰面膜采用高科技的精华萃取提炼方式,将珍贵的玫瑰纯露添加其中,温和不刺激。再加上一根棉线一织到底的柔软丝薄膜布,贴合、美白两不误。一片水光盈,两天水光肌,从此告别水光针。

美即面膜之清洁篇

不吸收=白保养。肌肤常年累月暴露在空气中,再加上本身分泌的油脂和代谢物,很容易就使得毛孔被脏东西堵住,保养效果事倍功半。这时候,可以使用一片美即黑酵力系列的清洁面膜,它不仅仅可以“吸”走皮肤深层里面的脏东西,还可以细致毛孔,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净透。

另外,关于面膜怎么敷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存在争议。鉴于肤质不同,多多少少会存在差异性。所以建议各位可以自己慢慢去探索。

总结来说,美即面膜种类较多,效果也比较好,不管你有什么需求,美即面膜都能满足。所以,对于爱美的女性们来说,美即面膜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