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入手传说中的高人气化妆刷“Artis Brush”

来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入手传说中的高人气化妆刷“Artis Brush”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1 14:44编辑:vdoer
分享:

某个大师级的化妆师好像说过:”有了高品质的化妆刷,化妆也可以事半功倍。”

如果可以找到品质好又好用,又适合自己的化妆刷,那您的化妆生活一定会变得十分有趣,充实。

最好的化妆体验即将被实现,今天小编要带各位来了解一下的三越伊势丹人气火爆的“Artis Brush”,感受实至名归的“化妆刷界的爱马仕”。

Artis Brush,始于颜值

Artis是2013年在美国诞生的化妆刷品牌。以其高颜值的设计就足以俘获人心,就像我们喜欢一个人,总是要始于颜值的。

Artis Brush系列的化妆刷手柄有自身的独特弧度设计,Artis椭圆菁致的镜面设计使得整支刷子充满了高级感。完美的防滑垫聚丙烯材质手柄完全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使之更加便于操控。

并且针对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刷型,从唇刷、眼影刷、眉刷、眼线刷等,每一支都诠释了“设计”的重要意义。

Artis Brush,忠于品质

该款化妆刷获得了2018年Beauty AWARD美妆大赏,品质之高也就不言而喻。

Artis Brush的刷毛是在美国获得专利的革命性的CosmeFibre刷毛,质感犹如天鹅绒一般丝滑柔软,且刷毛十分密集细致,例如最大的一把刷子Artis菁致镜面Oval 10号多功能化妆刷有超过250000根的Fibre制成,足见其细密程度,使上妆更加均匀。

其中每一根CosmeFibre刷毛都采用锥形末端设计,可以精准细致地晕染彩妆,营造出最自然的妆效。抓粉力度超强,并且不会过度吸收美妆产品。刷毛质地柔软,但是坚韧度良好,区别于传统刷型的独特设计,让上妆更加随心所欲,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一刷多用,同一把刷子可以呈现不同的妆容是Artis的魅力所在。有多款不同刷型可选,无论是化妆小白还是资深达人,谁都可以轻松使用。

使用Artis,上妆速度更快,粉底液需求量更少,轻柔晕染彩妆产品,呈现超自然妆感。

该款刷子同时配有化妆刷专用清洁板以及清洗剂,清洗也是非常方便的。

Artis Brush,回归优雅

优雅这个词来自拉丁文eligere,意思是“挑选”。挑选Artis Brush等于选择优雅。Artis在拉丁语中意为:技术。Artis Brush创始人Matthew Waitesmith说过这样一句话:“好工具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简单,而非更难。”

这款化妆刷可谓是化妆刷界中的艺术品,让您每天的妆容充满艺术感。

Artis Brush,引领未来化妆刷的趋势!现已在天猫国际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全面开售!

来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你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也不用担心会断货!618来三越伊势丹买正品Artis化妆刷,实现更自然高级的妆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