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 专治蓝光辐射

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 专治蓝光辐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2 15:33编辑:vdoer
分享:

历时三年,颜迹集团终于研发出一款可以健康治疗日常生活中蓝光给我们肌肤带来的伤害的护肤品。

众所周知:如今是科技高速发展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电脑、笔记本、电视等电子产品,每天面对电子产品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有调查显示现在每个人每天面对电子产品至少8个小时以上。研究证明玩手机三个小时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相当于在户外暴晒1小时。然而,大多数人不仅工作8小时要对着电脑,而且8小时之外还会用手机聊微信、玩游戏、看视频等,几乎都是除了睡觉机不离手,而蓝光辐射就是通过这些电子产品对我们的肌肤进行蚕食性地伤害。

什么是蓝光?

自然界的可见光一共有7种颜色,七彩世界这个词就由此而来。我们所称的蓝光并不是指蓝色的光,而是波长在380nm-500nm(纳米)的高能量可见光,是可见光中能量最强的光。蓝光普遍存在于电脑、投影仪、激光笔、LED显示器、荧光灯、手机、户外灯箱、LED灯、电影屏幕中。这些电器和光源中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蓝光。

蓝光对肌肤会造成哪些伤害?

2005年,美国科学家论文记载中首次发现了蓝光对人体的伤害(The Journal of Biology Chemistry,Vol280,No22,Page21061)。

2010年,在“国际光协会年会”上,世界顶级光学专家指出,短波蓝光极具高能量,它可以轻易穿透肌肤保护层,使肌肤产生更多自由基,是肌肤过快衰老的又一大罪魁祸首。

在2014年6月在伦敦的科学护肤会议上,科学家们对比了蓝光辐射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老化、肌肤色素沉积以及DNA损伤的影响。当太阳光谱到达地球表面时,我们可以观察到,蓝光的强度是到达地球表面紫外线的两到三倍。同时,国内外多家媒体机构和护肤专家也都表态,蓝光对肌肤的危害是慢性的,在无声无息中让肌肤发生不可逆转的伤害。

1、蓝光造成黄斑和雀斑

蓝光对肌肤的穿透力比紫外线强。科学实验证明,410nm波长的短波蓝光能量相当于380nm波长UVA的三分之一,连续3个小时面对高亮度屏幕相当于暴晒太阳1小时,蓝光刺激肌肤不断分泌生成麦拉宁褐色素(麦拉宁的主要功能是抵御太阳紫外线的侵蚀),当它完成对太阳紫外线的侵蚀后,麦拉宁就会变成污垢剥落,滞留在肌肤表层形成黄斑和雀斑。

2、蓝光造成肌肤老化

广东中山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肌肤科的主治医师郑锦芬、陆青和赖维研究发现:蓝光可以完全穿透肌肤的表皮和真皮,对上皮细胞中的线粒体造成严重伤害,降低了线粒体这个人体肌肤细胞“发电机”的活性,线粒体活性降低直接造成肌肤中有氧自由基异常活跃,有氧自由基在不断增生过程中,不断释放出大量的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就是人体胶原蛋白流失的罪魁祸首,也是导致肌肤老化和皱纹的根本原因(国际最新理论)。

3、蓝色造成肌肤过敏

蓝光发出的光强度接近了中午太阳紫外线强度,强光刺激大脑皮层,抑制了褪黑素分泌,提高了肌体亢奋度,同时刺激提高了肾上腺皮质激素的生成,肾上腺皮质激素直接造成人体免疫力急剧下降和内分泌失调出现,人体的免疫力下降直接造成了肌肤泛红、红肿、干燥脱屑、紧绷、刺痒、起水泡、小疙瘩、小红点等过敏现象。

鉴于此,颜迹集团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查阅大量关于多种光渗入肌肤的各种文献时,得出这样的结论:与紫外线光辐射相比,蓝光能完全穿透肌肤的表皮和真皮,在诱发肌肤色素沉着的同时,还促使肌肤基底层胶原蛋白流失。

蓝光辐射给我们的肌肤带来的伤害不断加深,我们是否可以添加一些新的活性成分来修复蓝光对肌肤伤害,阻断蓝光辐射对我们肌肤潜伏的伤害呢?

颜迹集团三年潜心研发一款预防蓝光的护肤品

颜迹集团秉承“智慧人生,健康护肤”的经营理念,联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不断研发出原料健康、产品安全、效果显著护肤产品。三年来我们一直都致力于研发一款安全有效的解决蓝光辐射给肌肤带来伤害的护肤产品,从根源上解决蓝光辐射带来的肌肤危害。终于,在数千次反复实验之后,颜迹集团研发专家组发现了墨角藻是治疗蓝光辐射的最佳原料,她不仅仅可以吸附中和蓝光辐射,甚至还可以转化为肌肤营养元素供给我们的肌肤,让肌肤呈现水嫩婴儿肌。

历时三年,颜迹集团最终成功研制并向市场推出了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其核心原料就是来自法国墨角藻萃取物。

墨角藻提取物含有墨角藻黄素,墨角藻黄素作为天然抗氧化剂,能有效减少蓝光的伤害,清除光线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抗氧化等功效。得到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营养科主任高健博士的高度认可。

墨角藻萃取物中的墨角藻黄素,其工作原理是吸收并中和蓝光辐射,将光能传递给叶绿素,起到物理中和作用。墨角藻黄素除了能够中和蓝光辐射、修复肌肤,还可以将其转化成优质营养元素供给给肌肤,同时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平衡肌肤新陈代谢的功效,补充矿物质、且能够吸收砷并在细胞内形成含砷的金属硫蛋白,改善肌肤的锁水能力,提高肌肤弹性,同时还能防止细胞氧化,减缓衰老速度!

2018年一款红色面膜迅速红遍整个朋友圈!超级全新爆品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横空出世,成为护肤界又一匹黑马!她,就是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

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不仅能够从根本上清理因长期面对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蓝光辐射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还能让你的肌肤重获新生,宛如新生婴儿般光滑细嫩有弹性。

凭借着独一无二的产品竞争力和颜迹集团在护肤界的影响力,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成为引爆护肤市场的制胜法宝。在优质爆品的助力之下,2018颜迹未来势不可挡!颜迹总部招商热线:18689826666。

颜迹墨藻臻萃黑金面膜专利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颜迹官方:颜迹集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