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年轻十岁不是梦,黑尔霸帮你约男神

年轻十岁不是梦,黑尔霸帮你约男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2 16:48编辑:vdoer
分享:

现在人工作压力大,难免身体都会出一点小问题。我有一个的烦恼,相信很多人都有。二十多岁开始大量脱发,每每早晨起来梳头,看着大把的头发落下,心里就莫名的焦虑,看着老爸的地中海,心中也开始唏嘘。我的发际线越来越靠后,也不得不靠出门戴帽子,剪刘海,来缓解了我尴尬的发际线问题。

但是这些方法毕竟都治标不治本,我也开始尝试其它办法解决脱发问题,洗发水生发剂买了一大堆,虽说感觉头发比以前黑了,但发际线上还是没多长几根头发,只有缓解没有根治,而且超烦使用过程,药剂弄的头上到处都是,清洗很麻烦。

直到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看见一款韩国进口的生发头盔!据说是目前最先进的生发产品,而且操作方便简单,安全有效,没有任何副作用,这让我仿佛看见了春天的希望。在网上搜了一下,吼吼,太好了!这款产品在京东及天猫都有销售,并且评价还相当不错。种草并考察了一段时间,我终于下定决心买一台了,毕竟面子工程少不得啊!上帝保佑,让它彻底拯救我的发际线及脱发问题吧!

在天猫购买后两天就收到货了,速度超级快!产品的外观还真是很高大上呢,特别要赞一下的是这款头盔的内部设计了防撞海棉,且左右及后部都有安装,这样的设计,戴起来真的超级舒适啊,完全没有负重感!不得不承认韩国人还真是很周道和细致哒!

插上电源后,头盔里面呈现出一种红色的激光,之前做了很功课,要想防脱发及生发,其实主要就是靠这种红色激光的作用,这种头盔内置了27个LD独立激光器与42个LED独立光源,并具备着650nm、660nm以及630nm三种不同激光波长对头皮进行照射,这种低强度的激光可以刺激头部的毛血管,增加毛囊的营养补给,在防止脱发的同时还促进生长。整个头盔戴在头上,感觉暖暖哒,像是在给头皮进行按摩,真的是超级舒服。

自从买了它,我坚持每天都使用,晚上做面膜的时候同时戴上它,双手还能打游戏,只需要18分钟就可以啦 ,真是啥事都没耽误啊!到现在为止,我已经用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可以肯定滴说,这款生发头盔真是好用到哭啊!用到一个半月时,头发明显不油了,而且脱发现象也改善了不少,两个月开始前面的发际线开始断断续续长出了新的小苗苗,发质摸起来也感觉比原来好很多,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发量真的是比原来厚了呢!

半年的时间,发际线蹭蹭蹭哒长,现在前面终于感觉不再秃秃的了,大夏天我再也不需要用刘海和帽子做掩饰,可以自信的亮出我的大脑门,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十岁,又变回小仙女啦!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也会自信满满哒!

今天我把这款生发头盔安利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和有同样脱发烦恼的童鞋们哦!来吧,快来解决你的头等大事,做回自信的女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