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面部也可以个性化定制?YVOIRE伊婉推出“YES”项目

面部也可以个性化定制?YVOIRE伊婉推出“YES”项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3 09:47编辑:vdoer
分享:

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伴随着求美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千篇一律的网红脸消费着大众最后的审美余额。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爱美人士的差异化面部需求,近期,国内玻尿酸市场的先行者YVOIRE伊婉推出了面部个性化定制的解决方案 -- “伊婉YES”。

全面YES,所见即所得

“YES”来源于女性面部的三个主要区域。

通过重点打造面部立体的中线“Y”来打造高颜脸;

通过重点打造眼部“E”(eyes)来塑造少女脸;

通过重点打造自然流畅的轮廓线“S”来打造心型脸。

“伊婉YES”其实是对面部立体化打造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该项目自5月20日上线以来,获得了国内医美市场的广泛关注。相比于目前市场上的玻尿酸打法方案,“伊婉YES”又有哪些新的亮点?

“伊婉YES”的项目优势:

满足了多元化的脸型需求。

为满足不同求美者的“变脸”需求,YVOIRE提出11种脸型的概念,分别是:妩媚型、网红型、甜美型、校园风、女王型、名媛型、小清新型、都市白领型、高级型、森女型、文艺型。所见即所得,你能看见的脸型,就是你可以拥有的。这是以往的注射服务所不具备的。

满足了差异化的价格需求。

无需支付昂贵的顶级专家费用,伊婉联合优质专家和全国200多家合作机构,为求美者提供可接受的价格方案。同时,根据专家等级划分三类专家队伍,针对不同消费习惯的求美者都有适合的解决方案。

满足了舒适化的体验需求。

依托伊婉PLUS系列两款产品的优势,不仅能有效缓解玻尿酸注射时的疼痛感,更能根据不同部位的需求,在合理搭配使用两款产品后,有效提升注射效果。相比于传统玻尿酸产品,PLUS系列注射前等待时间短、注射过程痛感降低、注射后水肿度小,在求美者全脸打造过程中,舒适化程度更高。

关于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

作为YVOIRE伊婉生产厂家,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是具有30多年医药研发生产历史的世界级生物制药公司,是韩国LG集团的子公司。产品涵盖生物药品、化学药品、疫苗、医疗器械III类、医学美容、诊断试剂等。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每年注入研发投入高达销售额的18%-23%,是韩国制药企业中,研发投入最多、新药保留量最多的生命科学公司,也是海外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制药公司。公司以提供优质产品,共享健康生活为理念,服务于中国健康事业。

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作为YVOIRE伊婉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以“成为大健康领域备受爱戴的知名企业”为愿景。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在建成覆盖浙江全省所有县级以上医院网络的基础上,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分支营销机构,真正实现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公司现辖医药、医美和健康美容三个事业部,专心引进和研发优秀产品,专注于创新和专业化推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