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海圣教你夏季如何正确洁面,get到了吗?

海圣教你夏季如何正确洁面,get到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3 09:52编辑:vdoer
分享:

立夏过去半个月,气温也在逐渐升高。

夏日气温高,肌肤就容易分泌油脂。

如果是整天带妆却又不彻底清洁,还有防晒霜、各种化妆品黏在一起,就是感觉皮肤又油又腻。

长期毛孔堵塞就容易造成多种皮肤问题,比如:长痘、难以吸收精华液、起皮等。

这无疑就给肌肤带来各种压力,影响皮肤的保养。

现在,大多数人出门都少不了防晒和彩妆。

夏天更是注重防晒,所以涂抹的次数较多。

再加上补妆的频率增加,如果清洁不到位那么我们肌肤极可能会不堪重负。

那么,我们在日常的情节中也需要卸妆和洁面。

随着夏日的到来,脸部油脂过多。

洗脸的次数越加频繁,只有肌肤清洁彻底才能好好吸收护肤品的保养,

清洁干净了才能减少肌肤的负担。

洁面是我们每天护肤都要经历的最重要的步骤之一,

这个步骤做好了事半功倍,做不好功亏一篑。?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你真的会洗脸吗

下面海圣小妹就为你讲解洁面的正确步骤,

搬起板凳来围观咯!

Tips1:首先卸下脸上的妆容

① 在化妆的情况下,洗脸之前一定要先卸下脸上的彩妆,采用卸妆油乳化掉;

② 即使没有化妆,但是一天在外空气里的脏东西也有残留在脸部皮肤上,所以应该用温和点的卸妆液,轻松卸下。

Tips2:卸妆油使用步骤

① 首先在手和脸干燥的情况下,把卸妆油挤在手心,然后涂抹在脸上来回打圈,大概揉搓一份钟左右;

② 加上一点温水,在脸部进行乳化;卸妆油会变成白色状,一分钟之后就用清水洗干净。

Tips3:适当使用清洁产品

① 洁面的时候,第一步先将手洗干净,确保手上没有脏东西进入皮肤;

② 很多人觉得使用越多洗面奶,脸就会越干净,其实洁面乳适量即可,不需要过多的分量。

Tips4:洁面产品要选对

①干燥肌肤:选择洁面乳要有保湿成分和护理成分;

②中性肌肤:适合选择洁面皂,使用最自然的油脂和成分制成;

③油性肌肤:适合选择洁面膏,告状质地,用温水即可打出丰富的泡沫。

Tips5:最后清洁收尾

①选择适合肌肤的洁面产品还不够,打圈按摩清洁还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清洗到面部肌肤的每个毛孔,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②最后用清水彻底把洁面泡沫清洗干净,这样皮肤看起来就会清爽柔嫩。

洁面产品可以尝试海圣的羊胎素雪盈洁面乳,这款产品蕴含了珍贵的羊胎素物质。羊胎素含有免疫球蛋白和延缓衰老因子,可以让人体肌肤获得重生般的二次发育和重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