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邂逅小众美好,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杭州大厦店盛大开幕

邂逅小众美好,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杭州大厦店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3 14:06编辑:vdoer
分享:

专业沙龙级护理,现在触手可及

2018年6月9日,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旗下创新概念美肤SPA空间“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在杭州市杭州大厦中央商场盛大开幕。

“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开幕仪式现场散发着清新的芳香,呈现出树下花园的美妙视觉。仿佛时间就此停驻,置身于甜蜜梦境。越过花园通道,走进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挣脱时光和年龄的束缚,自由穿梭在各种主张空间里。

活动到场嘉宾有LES IDÉES空间设计师日本著名空间设计师MAKO TSUDA与跨界合作艺术家三羊、LES IDÉES合作品牌Natura Bissé、[comfort zone]、LPG品牌方代表和杭州大厦高层领导、一起见证美丽主张绽放时刻!

香港嘉悦集团董事长王文标先生(中)

享誉日本空间设计师 Mako(津田正幸)先生(左上)

跨界艺术家 三羊先生(右上)

Natura Bissé品牌方 Laura女士(右下)

LPG品牌方 Kenny先生(左下)

探索多元美学空间

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集欧洲小众沙龙级护肤品牌、VR未来感SPA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空间为一体。将“小众”、“美好”、“有趣”的生活方式带到时尚都市女性的视野当中,为现代女性提供与时尚生活相融合的多种可能性,带来身心平衡的生活方式,激发现代女性的美丽主张!

专业沙龙级护理,触手可及

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与三个高端沙龙级护理品牌合作,将沙龙级护理以全新的生活方式概念带到时尚女性身边。来自西班牙的奢华抗衰品牌Natura Bissé,被评为《福布斯旅游指南》首个独家官方指定护肤品牌,W Hotel、悦榕庄等知名五星酒店挚爱之选。根植于意大利美学与生活方式的专业护肤品牌[comfort zone],结合天然的活动成分和科技发展水平,为肌肤、身体和心灵提供360度的整体护肤健康疗程。来自法国的智慧健体品牌LPG,被誉为法国时尚健康设计师,非侵入式物理原理,每天30分钟即可享受自然舒适的美容塑形感受。

“Under the tree”在树下

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是享誉日本的著名空间设计师MakoTsuda(津田正幸)设计,以“Under the tree”概念,以树影、树干、树叶的美学设计呈现、融合烟粉色、晨雾绿、气质灰等不同明度色彩,加抽象艺术的建筑美学语言,呈现出优雅别致,充满艺术格调的生活美学空间。

这里不仅有能为肌肤带来美丽主张的咖啡、美肤和美食,还有为心灵带去美丽主张的生活美学沙龙活动,更为追求小众、美好、有趣生活的时髦青年,提供打卡坐标。

感受美的能量,LES IDÉES美丽主张生活空间,树影之下,约定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