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AB让你焕然一新,在今夏做最美的自己

FAB让你焕然一新,在今夏做最美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3 15:50编辑:vdoer
分享:

2017年9月黄圣依高调宣布复出,前段时间在《演员的诞生》上一段夸张的表演更是被章子怡直接盖章为“这是她看过的最尴尬的一场戏。”确实,在《演员的诞生》上,黄圣依饰演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表演极其浮夸,甚至可以说是像一个失心疯的女人,可以和《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可云相媲美。虽然作为一个演员,她是失败的,但是在大众女性心里,她可以算的上的人生赢家了,和杨子那段类似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小说路段更是让不少少女心动不已。大家可能会问是什么让杨子对黄圣依神魂颠倒,毫无疑问的是那张漂亮脸蛋了。漂亮的脸蛋如何保养呢?这时候就离不开护肤品的保养了。

前阶段回家,因为时间赶,我的护肤品忘记带了,回到家后,就直接用了妈妈摆在柜台的护肤品。刚开始对于这项产品没有多大感觉,但是有一天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皮肤状态好了不止一点点,甚至连熬夜起的粉刺都下去了。下面我就为大家安利一下,这个让我皮肤状态好了不止一个度的产品——被称之为“平价lamer”的first aid beauty(简称FAB急救美人)。想必听到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最近可以说是红爆网络圈。这款曾经在代购圈卖火的FAB急救面霜,只是FAB家族的明星产品之一,实际上他们家有很多效果很好的产品。

FAB急救美人的公司创始人是莉莉戈登,她自己本身是敏感肌,苦于一直找不到有效的产品,终于她下定了决心,结合自己在化妆品行业的丰富经验创建一个自己就很乐意使用,并且可以放心分享给家人的产品,那就是FAB急救美人系列经典护肤品。

FAB急救美人是非常良心的一个牌子,它以帮你拥有美丽,健康,容光焕发的肌肤,打造经典必备的日常基础护肤品,提供高效,易用,使用感良好的产品为理念。更重要的是售卖的价格点位于大牌护肤产品的低端范围,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党,都能做一只精致的猪猪女孩。

FAB针对具体的肌肤问题,提供相对应的应急修复,主要分为肌肤急救(控制多余油脂,收缩毛孔,排毒美容),强效修复(强效保湿,修复干燥和受损肌肤),日常护理(有效保持肌肤健康,美丽的状态),延缓衰老,提亮肤色,三倍修复眼部肌肤。FAB的产品也涵盖了我们日常需要的大部分产品,例如强效急救修复面霜,卸妆修复洁面乳,柔肤去角质洁肤片,急速修复脸部乳液,强效修复补水精华液,三重修复眼部精华,红泥深层洁面乳。

值得一提的是,FAB的彩妆部分做的也很棒,柚子保湿平滑提亮妆前乳,超级水果3合1修颜气垫BB霜等彩妆产品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还在为明天要去见心中的那个他而焦虑吗?今夏,FAB让你焕然一新,每天都是最好的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