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irst Aid Beauty,让岁月在妈妈心里积淀,不在脸上留痕

First Aid Beauty,让岁月在妈妈心里积淀,不在脸上留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3 16:54编辑:vdoer
分享:

上个周末母亲节,朋友圈被大家的“秀妈大赛”刷屏,好友纷纷晒出自己和妈妈的照片,不少拿老照片和现在照片对比的,有些妈妈依旧美丽端庄,岁月在脸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一般,还有些妈妈虽然也很美丽,但时间的蹉跎让她们变得有些苍老。其实女人的青春真的很短暂,一过三十,皮肤开始松懈,眼角开始下垂,市面上不少“逆龄”产品饱受妈妈们的喜爱,现在美国品牌First Aid Beauty席卷了中国市场,大罐又平价的面霜成了不少宝妈的第一选择。

“生完孩子之后,皮肤变得好脆弱,以前天天化妆都不怎么过敏,现在脸颊总是红彤彤的还有蜕皮,带孩子本来就没有时间保养,还好遇见了FAB急救面霜,现在宝宝一岁半了我坚持每天都涂这个面霜,脸上干净滑嫩,还是纯天然,宝宝随便亲一口也没关系。”这是一位90后妈妈用了FAB后写下的评价反馈。

ULTRA REPAIR CREAM这款民间号称可以完美替代lamer的面霜又叫“懒人面霜“、”急救面霜”,它的高保湿力,抗过敏性让用户人群不断扩大,有的宝妈生好孩子后体质就变了,变得爱过敏,于是这款面霜在宝妈之间口口相传,成了带孩子必备的“大罐面霜”。经常有人问客服:“这款面霜含不含添加剂,因为孩子经常喜欢亲自己,以前那些水乳都不敢用了。”宝妈们请放心,面霜里含有的都是纯天然成分,不含任何香精和防腐剂等等,您放心使用,也可以放心和孩子零距离接触。

“我今年都快五十岁了,孩子出国留学给我带了一罐这个回来,告诉我女人无论年纪多大都要保养,原本只是孩子一片孝心,没想到使用之后还真不错,脸上变得有弹力了许多,不管冬天夏天都充满了水分,孩子回国都说我变年轻了。”这是一位大孩子的妈妈写下的用户反馈。

的确,保养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即使不舍得瓶瓶罐罐的,也要有一罐百变面霜来保护自己时间流逝下的肌肤。FAB明星产品ULTRA REPAIR CREAM又成了四五十岁妈妈级的青睐产品。性价比高,容量大,效果好的特点让一辈子勤俭持家的妈妈们爱上了这款面霜。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无需化妆棉,只需要用手将少量面霜在手心乳化,然后擦到脸上就可以了。

First Aid Beauty就是这样一个老少皆宜的“全年龄段”产品,二三十岁的妈妈可以用,四五十岁的妈妈也可以用,六七十岁的时髦妈妈也可以使用,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FAB都可以给你最天然的滋润。买来送自己,买来送妈妈,让FAB陪伴你,让岁月在脸上只留下美好的沉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