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OVESKIN,日本夏日神器

LOVESKIN,日本夏日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08:48编辑:vdoer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维护好自己的美丽形象是每一个女性都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在夏季,当你穿上夏日靓装或者比基尼时,展现的是女人的自信和风采。然而,很多女性都有担忧,怕暴露在人们目光中的腋下、手臂、腿部的毛发影响整体。这个不大又不小的问题很多时候的确让人尴尬,假想一下,海滩上一位美女面带微笑向同伴打招呼,一抬手腋下蹿出一堆活泼可爱的腋毛,这……

其实对女性而言,脱毛绝不仅仅是小事,而是关系肌肤维护之美的科学,也是对自我形象的管理。从普通的女性到女星名媛,这件“小事”是不容小觑的。历数国内外的大多数女星,除了在影视作品中因人物和背景要求特意蓄毛之外,哪个参加大型活动体毛没清理干净的女星不被各大媒体和大众舆论口诛笔伐?

脱毛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去专门的美容沙龙?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还要占用大量的时间,定期就要保养一次;用传统剃毛工具?每天都要像男人用刮胡刀刮胡须一样操作,既劳累又容易损伤娇嫩的肌肤。既然脱毛在夏季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如此重要,那么有没有更科学便捷的脱毛方法或产品呢?好消息来了,有!目前一款源自日本、在家里就能够简单脱毛的家庭脱毛膏LOVE SKIN成为了时尚女性们的新宠。

从成分来看,这款产品的特别之处在于富含五种从植物中提取的具有滋养肌肤作用的美容成分:大豆提取物,富含高浓度的植物性的大豆異黃酮,可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含有抑制毛发发育的作用;黄芩提取物,从黄芩的根部所提取的精华,含有抗发炎作用,使肌肤保持健康;芦荟提取物,使用冲绳宫古岛所生长的费拉芦荟提取而来的精华,有治愈创伤,保湿的效果,使肌肤保持水分柔滑;麝香草提取物,从百里香麝香草的茎部、叶部、花部所提取的精华,含有平滑肌肤、防止肌肤龟裂作用;黏多糖抽出液,这是糖的蛋白成分,含有治愈创伤、保湿、防止肌肤龟裂的作用。

更重要是这款产品使用方便。产品使用最新型的头部设计,只要打开盖子,单手就能涂到想涂的地方,不脏手不伤手。接触部分使用的是手术室里经常使用的弹性体材料,对于肌肤有保护作用,涂抹时不伤害肌肤,能在短时间内高效安全地除去腋下、手臂、腿部的毛发,使女性穿着裸露身体的夏日靓装或去海滩泳池穿比基尼时更有自信。与脱毛胶带,蜜蜡脱毛等不同,LOVESKIN脱毛时没有任何痛感,还能滋养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