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萃美至纯左旋肉碱,轻松一夏,瘦成你期待的样子

优萃美至纯左旋肉碱,轻松一夏,瘦成你期待的样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4:15编辑:vdoer
分享:

喜欢发朋友圈的你,一定见过你的发小或者闺蜜在朋友圈宣誓,死也要减肥成功的诺言,之后的几天,你会看见朋友在健身房晒出的照片、吃水煮鸡胸肉外加几根可怜巴巴蔬菜的照片。后来......就没有后来了。不,也有可能真的减肥成功了,发瘦身前后对比图,公布瘦身成功。或者干脆不再提起,仿佛从未发生过。

老友,咱说好的减肥呢?说好的小蛮腰、马甲线、人鱼线呢?

也许你会说,没事!吃点减肥药拉拉肚子,不用动,躺在床上就能减肥。兄弟,求你快醒醒,别做梦了。拉肚子的减肥药你敢吃?心悸失眠的副作用你不怕嘛?

早就告别的这种死嗑减肥药的阶段了,要减更要健康减。或者你也会说,绝食或者顿顿只吃素一样能减肥。但你有没有发现,头发干枯了、指甲变脆了,白天没有精神,天天睡不醒?长期如此,身体真的垮掉啦。

NUTRIMEXX至纯左旋肉碱,带你一起健康瘦身。

卖左旋肉碱多了去了,这款到底有何不同?先说原材料,这款用的是Carnipure 瑞士生命科学公司 Lonza 生产的特级优质左旋肉碱。对Lonza有一定了解的人知道这家公司是全球生命科学界的巨头,出品的特级优质左旋肉碱闻名全球。

另外就是左旋肉碱的含量了。一般的左旋肉碱含量能达到60%,在行业里已经是高含量了。可最最邪恶的一点是,左旋的对立面右旋被狠狠的忽略了。右旋是有害物质,有毒,会导致肌肉萎缩,因此,你吃的左旋肉碱含量如果是60%的话,余下的40%就是残留的右旋有毒物质。换句话说,哪怕你吃的左旋含量是99.9%,那0.1%就是毒杀你的有害物质。

NUTRIMEXX至纯左旋肉碱中左旋的成分是100%,没有一点右旋成分,没有任何有害物质。运动前30分钟服用,能让运动中的你,脂肪得到极致燃烧,维生素B族的添加缓解运动后的疲劳感,真正实现减掉脂肪而非水分。

口感自然是棒棒哒,甜蜜的水果芬芳,倒在舌尖上,浅尝甜蜜至融化即可,每天1支,每盒刚好1个月的分量,轻轻松松就能瘦成A4腰。解救了难以吞服下咽的盆友,足够人性化。

正宗德国血统,优萃美诞生与1997年,由专业药剂师、德国医生、营养师和食品工程师以及欧洲健康领域的专家通过长期研发以及临床测试后,将这些可以媲美手术功效的产品逐步研发出来。

这款左旋肉碱可是断货王,回购100次都不嫌多。说到瘦身效果,总是卖断货,所以不用多叨叨了。轻松就能瘦成自己期待的样子,不用羡慕别人穿露脐装,你也可以想怎么露就怎么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