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然、安全,英国欧奈尼植物补水面膜,全面上市!

天然、安全,英国欧奈尼植物补水面膜,全面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4:37编辑:vdoer
分享:

A.NICELY/欧奈尼品牌诞生于2017年底,推出的一款补水保湿面膜,为何迅速地获得广大年轻女性的青睐?

创始人高仁杰先生在采访中谈及,他其实是从事大型机械设备出身,在事业一路高升的时候,2014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选择转行做护肤品。虽然有些不可思议,虽然家人和朋友刚开始都不能理解,但一向执着的他,以独有的洞察力、判断力和坚强毅力,毅然而然决定转行做护肤品,立志于发展、服务于美容产业,为消费者带来温和、安全的护肤产品。

当今社会生活的现状,不论从饮食还是环境,都存在一定的污染。消费者对健康、安全越来越注重,而天然、有机、绿色、环保是消费者在选择饮食、出行、护肤等的首要选择要素。因此,高先生在创业之初,便对产品定位于“天然、安全、品质”。

护肤品行业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市场,高仁杰先生一开始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从护肤品天然原料入手,依托陕西省在植物提取物行业的全球领先地位,组建了天然植物萃取的研发、销售团队-陕西泰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2017年,他们在对护肤品行业学习、积累的同时,公司植物萃取物业务逐渐扩大,并进入国际市场。

三年来,该企业与国内外多名著名专家、机构合作。最终以“天然、安全”的观点,与英国伦敦欧奈尼皮肤研究中心不谋而合,达成合作。(A.NICELY SKIN RESEARCH CENTER 英国皮肤研究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护肤、皮肤研究、化妆品研发等课题的研究机构,多年来在美容护肤、化妆品领域有过重大突破,不菲的奉献,为国际上多个国家和知名化妆品企业提供技术研发和支持。)针对亚洲人肤质,敏感脆弱、易泛红等特点研发,经过无数次的组方,无数次的试验,无数次的验证分析,将天然中草药植物,如铁皮石斛、三七根、北美金镂梅、熊果苷、甜菜碱、苦参碱、马齿笕、甘草、三七、石竹、仙鹤草、黄连、山金车、常春藤、七叶树、贯叶连翘、葡萄叶提取精华,另外还加入了玻尿酸、水解小麦蛋白,为广大爱美的女性提供天然,安全,无任何化学防腐剂、荧光剂的植物萃取面膜。

 

2018年4月份,A.NICELY/欧奈尼这款以天然补水、保湿、抗痘、具有抗氧化美白的面膜,在团队的努力下,正式面世。调查发现,英国欧奈尼-水漾莹润蚕丝面膜目前主要销售渠道为:线下美妆店,美容院,商超,并已进驻淘宝企业店铺。

该产品以精美的包装,“天然、温和、安全”的品质,自推出以后消费者好评如流,回购率更是达到70%以上。特别是敏感肌皮肤的女士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不过敏,而且补水非常好。

英国欧奈尼,帮助更多年轻人解决皮肤问题,以天然的护肤配方,呵护肌肤生长,让每个人年轻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