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护肤是场持久战,山茶花油帮你留住美颜

护肤是场持久战,山茶花油帮你留住美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5 09:16编辑:vdoer
分享:

韶华易逝容颜易老,每个女性都希望在时光的流逝中保持姣好的容颜。但除了随着年龄的增加不断滋生的细纹外,各种肌肤问题对皮肤的威胁不容忽视。山茶花油从古至今一直都是佳人们的护肤秘方,就是因为它能帮助修复受损肌肤,帮助拥有健康肌肤。

护肤是场持久战,山茶花油帮你留住美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种追求在现代看脸的社会表现尤甚,但频繁爆发的肌肤问题让人的肤质状况每日愈下。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即使是经过层层护理的肌肤,也难以达到完美状态。皮肤黯淡无光,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显老很多。护肤不是一味地用各种各样的产品、花费大把时间就有效果,护肤要讲究方式方法,用对了护肤品才不会让岁月的痕迹在脸上分外凸显。

山茶花油富含“美容酸”——油酸

作为女性护肤圣品的山茶花油,其中的油酸含量高达80%,堪称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油酸一向被外界称为“美容酸”,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护肤品中的油酸含量越高,意味着其修复力越强。林清轩在山茶花油的基础上开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其修复皮肤屏障的功能够使肌肤保持健康润泽,赶走各种肌肤困扰。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以山茶花油为原料

我们无法抵挡岁月的侵蚀,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可以帮助我们拥有健康的肌肤,避免很多肌肤问题。多数肌肤问题并不是单纯地补水美白保湿就可以解决,很有可能是皮肤屏障受损。可以修复皮肤屏障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无论是亲肤性、锁水力还是保湿力,在一众产品中都是佼佼者。完美的容颜离不开无暇的肌肤,在越变越美的道路上,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是“神助攻”。

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岁月不会有情,但红颜可以不老。想要永葆青春留住美丽光彩,首先在护肤上不能偷懒。如果说护肤是一场“持久战”,蕴含修复力的山茶花油就是这场“持久战”的助推剂。早晚三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满满的修复力给肌肤以精致呵护、极致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