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夏天去日本必买的化妆品!盛夏女神的必备品

这个夏天去日本必买的化妆品!盛夏女神的必备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5 10:40编辑:vdoer
分享:

一到夏天担心强烈的紫外线。日本的女性知道防晒有多重要,因此日本有很多非常棒的防晒化妆品。日本防晒化妆品的一大特点是除了防止紫外线还有其他功能。比如,碧柔防晒妆前乳,可以防止晕妆、暗沉等;第一三共的CC霜既可以化妆也可以美白,很值得信赖。

可以清除角质、彻底清洁毛孔,使肌肤更适合上妆的酵素洗颜粉就是KANEBO嘉娜宝酵素洗颜粉。欧邦奇的防晒乳除了防晒还可以保护你的肌肤免受大气中有害物质的伤害。

现在开始要注意干燥了。室外的强烈阳光,室内的空调让空气变得干燥,因此肌肤也会变干。含有高保湿成分d谷氨酸的水之印化妆水,有美白和保湿双重功效。d谷氨酸是与大学共同研发的高保湿成分哦。肌美精面膜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明亮,也是一款超滋润面膜。使用前不要忘记用含有AHA的洗面奶去除多余角质哦。

夏天更应该注重身体和局部护理。对付卷曲和干燥的头发,推荐这款让你的头发柔顺轻盈的高丝 Jel'aime FANTASIST浓郁护发喷。穿无袖和半袖时如果有让你忌讳的小伤口,就用小林制药的bioil百洛护肤油吧。

这个夏天去日本必买的化妆品,是我根据自己的“慧眼”和偏爱推荐的哦。

资生堂水之印化妆水

锁住水分,让你的肌肤变得晶莹剔透,是一款有保湿和美白双重功效的化妆水。滋润成分滋润角质层,不会流失。它既可以防止斑和雀斑,也可以滋润肌肤让你的肌肤变得晶莹剔透。

BCL AHA

最近在SNS成为人气话题的BCL AHA苹果洗面奶,是一款注重肌肤光滑感,重视肌肤彻底卸妆的洗面奶。可根据个人肤质和使用感觉选择“深层磨砂、温和泡沫、保湿滋润、药用抗痘”四款系列产品。不管是什么肤质通过每天的洗脸清洁之外还可以护理角质。

时至夏日,推荐的是这款人气最高的“药用抗痘“洗面奶,深层清洁毛孔,消除引起痘痘的粉刺杆菌,抑制炎症,预防痘痘。■100%的植物清洁成分

Biore UV SPF50+UV妆前乳

因“碧柔小蓝管”出名的花王碧柔UV出了新品,那就是“脸部专用”UV!!

碧柔UV的新产品“Biore UV SPF50+UV妆前乳”有SPF50+PA++++,既可以有效阻断强烈的紫外线,还可以防止“花妆”。产品中的“控油成分”会吸收多余油脂,防止粉底晕开或不均匀,而且不易卡粉。并且它的质地为液体状,使用感也保持了花王碧柔防晒的特点“轻巧不厚重,不粘腻”。

你也可以根据脸部的肌肤选择以下三款(抑脂控油型,暗沉补正型,色斑毛孔遮饰型)

KANEBO佳丽宝酵素洗颜粉

“KANEBO”是在日本有80多年历史的化妆品公司—Kanebo,以公司名命名的品牌。

“KANEBO”有一款粉色的酵素洗颜粉上市,它把日本的洗面奶技术浓缩成了0.4mL。

因为是胶囊形的小包装,一次用一粒,每次都可以使用新鲜的洗颜粉。酵素洗颜粉可以清除角质、彻底清洁毛孔,使肌肤更适合上妆。

细腻柔和的泡沫,洗后肌肤清爽舒适,且充分保持滋润。让你拥有水嫩光滑,毛孔细腻的肌肤。

高丝 Jel'aime FANTASIST 浓郁护发喷

注重毛孔、头皮、发质整体的护理,还含有富里酸的精华。

小林制药bioil百洛护肤油

除了薰衣草、甘菊等4种植物成分和维生素A、E,还有百洛护肤油独有的成分,可以很好地渗透,也不会有粘稠感,会让你感到清爽。

第一三共TRANSINO药用美白CC霜

美白、乳液、防晒、隔离、调整肤色,一个CC霜就有5种功效。

这款CC霜含有有名的美白成分氨甲环酸。防晒指数是最高的SPF50+PA+++。白天一边美白一边彻底防晒。

欧邦奇防晒乳

源于欧邦奇C系列,每用一次,你的肌肤就变得更难晒黑也更难长斑,是一款日用防晒乳液。

它不溶于水和汗,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等外部刺激。

SANA豆乳美肌精华液凝冻面膜

在日本每5秒就售出1瓶豆乳美肌系列

说起最近深受日本女孩子欢迎的面膜,当然就是这款豆乳美容系列的精华液凝冻面膜!

浓缩了大豆的美肌成分的凝胶会滋润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光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