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夏天我注定离不开时光焕颜霜

这个夏天我注定离不开时光焕颜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5 14:15编辑:vdoer
分享:

看看外面无情的阳光,30°C+的炎热的天气,容易造成肌肤敏感和缺水的问题,所以你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那一定是补水!说起补水,很多人首先想起的就是敷面膜,面膜强大的补水功能,相信每一位爱美的女人都了解。

可面膜补水功效虽强大,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天天抽那么多时间敷面膜呢?今天有一个聚会,明天来一个加班,敷面膜就只能无可奈何的往后拖了,可以肌肤“拖”不起。所以我们日常的肌肤补水,应该在护肤基础上轻松、方便的进行,比如我们每天都不可或缺的“面霜”。

可是上哪里去找补水能力强,又能改善各种肌肤问题的面霜呢?

悦恒美时光焕颜霜就是这样一款神奇的面霜,玻尿酸和EGF精华,确保了时光焕颜霜的温和低敏、补水保湿,同时激发肌肤活力,焕颜新生,使肌肤紧实、饱满。使用后肌肤呈现的满脸的水活力,看上去很清爽状态很棒。只擦时光焕颜霜再搭配一个口红就很精神满满了,立即召唤水嫩少女肌,所以还在等什么?赶紧pick起悦恒美时光焕颜霜。

悦恒美,专注女性护肤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护肤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