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X PEC音乐节:你们的美颜盛世,我们承包了!

玛丽黛佳X PEC音乐节:你们的美颜盛世,我们承包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5 14:16编辑:vdoer
分享:

真正纯粹的中国电音节品牌PEC熊猫电音嘉年华来了!国内首个75m超宽平行舞台、奥运会级别的灯光特效、智能穿戴互动系统……吸引了无数电音爱好者。

先说阵容,PEC音乐节实在让人惊喜:7名世界百大DJ和3名国际顶级DJ到场,用电音撩拨每个人的神经!其中包括曲风充满中东色彩的超人气DJ KSHMR、荷兰知名DJ R3HAB、QUNTINO、硬派天王HEADHUNTERZ等。舞台上还有个惊喜小彩蛋——三叔R3HAB与PEC萌嘟嘟的熊猫同台尬舞,萌帅萌帅的。

在这个燥热的夏日,只有电音实在是太单调了!PEC音乐节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泡沫派对区,在茵茵绿草间,打造了一片雪白的童话乐土,解锁了边蹦迪边玩泡泡的新玩法~

电音、狂嗨,从白天蹦到黑夜!当音浪与热情不断袭来,玛丽黛佳的色彩变电站空降现场,电力全开!进入时髦变电站,有专业的彩妆师担任 “充电员”,专治手残党、素颜党星人,帮各位美少女们打造活力满格的时髦妆容,你们的盛世美颜,我们承包啦!拍美照不够酷? 纹身贴、发光奶嘴、潮酷留影区,配上可萌可御可霸气可性感的你,简直就是大写的“Slay”。

除了 “时髦的妆容、最IN的潮品”外,玛丽黛佳还为PEC准备了“口红界的月光宝盒”——口红控唇膏套装,六种色彩、厚涂薄涂混合涂,打造属于你的百变魅力 。

让电音的魅力在血管中一点点蔓延,让色彩的光影在身体的画布上铺展。玛丽黛佳,为推动中国电音发展助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