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胸部运动摆脱亚健康 哆蕾咪教你这些小秘籍

胸部运动摆脱亚健康 哆蕾咪教你这些小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5 16:19编辑:vdoer
分享:

现在很多朋友都渐渐意识到了身体亚健康的危害,每天都会或多或少的抽出时间运动锻炼身体,摆脱亚健康。除了身体的亚健康之外,乳房亚健康也是女性疾病的又一隐患,如果不适当地调理,还会发展为乳腺增生、小叶增生一类的乳房疾病。在注意身体亚健康的同时,各位女性朋友也请务必关注自己的乳房状况!

 

既然身体可以通过运动锻炼来摆脱身体上的亚健康,胸部同样也可以! 今天就让小蕾来教大家一些胸部运动的正确姿势吧。

打开后背,伸展肌肉

▼球门形伸展

准备一条弹力带,站直双手握带,吸气时举过头顶,呼气时放下与肩同高,重复做3-5次。由于肩胛骨与胸部关联甚大,把肩胛骨打开,胸部也会有更大的运动空间。

▼T形伸展

平躺后弯曲双腿,保持脚底平放在地板上。同时双臂伸呈T字形,记得肩膀和手臂要一直保证在同一水平线停留一分钟。

▼利用地面或墙面伸

 

平躺或是倚靠在墙面,做“举起手来”的动作,让手臂紧贴地面/墙面上下轻扫,保持2-3分钟。

▼身体正拱形伸展

从站姿开始,上身慢慢向下伸展直到触到地面,同时保证双腿和上半身属于绷直状态,坚持一分钟可以很好地伸展开脊椎。

上面这些都是通过运动与胸部相关的一些关节、骨骼等,让这些的运动促进的胸部血液循环,从而摆脱乳房亚健康。而乳房按摩则是更加直接刺激乳房相关的穴道、经络,辅助胸部排毒。乳房按摩的两大黄金期:洗澡后&睡前。

柔化胸部,加强循环

岔开拇指,将右手掌心覆盖于左胸上面,由外向里,做轻柔打圈按摩整个胸部。左右各重复10次

内收副乳,防止外扩

岔开右手五指(不要并拢)将四指放于左胸的外侧,大拇指放于胸部上部,总的来说是将胸部“包裹”起来,再轻轻向内部拉收。左右各重复10次

承托定型,防止下垂

张开右手虎口,将虎口插在左边胸部的下凹槽处。随后,往上做托起的动作,同时轻轻收拢虎口。左右各重复10次

按摩乳房很重要,但利用双手按摩乳房的范围有限,时常不够深层全面,力度不均、手法不对,都会影响乳房按摩的效果。

哆蕾咪无人自助美胸吧以“关爱女性,扫除乳盲”为使命,用律动式负压、高频振动、远红外线与负氧离子等纯物理的运动学原理,模拟专业的乳房按摩手法,达到最自然显著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