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印尼驻华大使助力燕太太集团答谢盛宴暨新品发布会

印尼驻华大使助力燕太太集团答谢盛宴暨新品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5 17:00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6月8日,印度尼西亚知名燕窝品牌燕太太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客户答谢盛宴暨新品发布会。燕太太集团通过本次会议宣布了签约新加坡男星立威廉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特点,发布了全新的燕窝月饼,更宣布了集团燕窝全产业链布局战略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做燕窝全产业链优质服务商”的集团定位和经营目标。

图示:燕太太集团年会现场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阁下、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主席詹姆斯.哈托诺先生、世界批发市场联合会主席兼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马增俊先生,以及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事业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示: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阁下发言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阁下说:

“ 燕窝是印尼的特产,是印尼政府大力支持的支柱产业。因为印尼的自然环境很适合金丝燕的生存繁衍。燕窝是中国传统的名贵滋补品,华人一直都是是燕窝重要的消费人群。我们通过与中国农业部的合作,让规范管理的燕窝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放心。燕太太集团是这个行业的代表企业,他们在印尼建设了高标准的燕屋和燕窝加工厂,我对于他们刚刚获得了中国政府认可的燕窝生产资质表示祝贺。

在2017年,中国到印尼游客首次突破200万,是印尼最大海外游客来源国。著名的巴厘岛是中国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其实,印尼有17000多个岛屿,都非常的美丽。燕太太生态海岛就是其中之一。我衷心欢迎在座的企业家们,能够去印尼旅游,品尝当地的美食,了解印尼的文化,欣赏美丽的海岛风光。”

图示: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先生&

印尼中国商会主席詹姆斯.哈托诺先生&

国燕委会长马增俊先生&

燕太太集团董事长rudy先生&

燕太太集团执行董事李利女士&

事业合作伙伴代表,

举杯祝酒

图示:印尼表演者在年会现场助兴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阁下此次参加燕太太集团年会,受到印尼各大媒体和印尼官方平台的广泛关注。非常感谢印尼驻华大使对于燕太太集团,对于燕窝事业的大力支持!

印尼媒体发布

图示:(以上是印尼部分媒体和印尼官方平台对于燕太太集团6月8日年会进行发布截图)

印尼媒体:sebarr.com、kagama.com等

燕太太成立9年来,在事业伙伴及中国、印尼政府、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更是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在此也非常感谢每一位支持帮助燕太太的人。

我们相信,在中国、印尼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未来的日子,大家携手同行,团结一心,燕太太集团一定能开拓新的事业版图,让我们一起为燕窝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