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凡小达人》第二期火热播出,ABC KIDS传递“超凡”能量

《超凡小达人》第二期火热播出,ABC KIDS传递“超凡”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09:55编辑:vdoer
分享:

最近热播的《超凡小达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各个小达人身手不凡,才艺惊人。随着第二期节目的播出又再次刷爆话题,号称“疯魔鼓手”、“小巨肺”,“天使之眼”的三位小达人凭借出色的个人才艺闪耀全场,将节目关注度推向新的高潮!让人不禁感叹,那些藏在人间的天使,原来个个都是超凡高手。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番燃炸了的“超凡魅力”!

本期节目请到了明星奶爸刘畊宏作为嘉宾,有这位超暖奶爸助阵,节目现场简直是暖酥了。上期的小达人们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还未抹去,这期又有一波小萌娃要出击了。前方高能,才艺突袭,看看这期你要pick谁?

节目开始不到5分钟,就被一位架子鼓选手给燃炸了!他就是来自广东10岁“疯魔鼓手”张竣铭,别看他帅酷帅酷的,却有着“魔性”的温暖笑容,一咧开嘴笑可爱极了。但他打起架子鼓来,简直是可以聚焦全场的“小巨星”,有范有个性,有态度有魔力。

小小年纪就有着惊人的音乐素养,他可以将水桶、奶瓶奶罐等道具敲出音乐节奏来,在现场演绎的《告白气球》让全场欢呼,连作为周杰伦好朋友的刘畊宏奶爸,都忍不住表示赞叹!

作为才仅仅10岁的小朋友,就能拥有独具一格的狂热音乐作风,值得我们骄傲!这样有实力又有态度的小达人,你们会pikc么?

没有一点点防备,本期节目就是要“放大招”!首位获得美国达人秀决赛“金按钮”华人选手谭芷昀来了!她以一首经典的《A Moment like this》震撼全场,她那空灵穿透力的歌喉,深深让人折服。

此次来到超凡小达人,她说,期盼让全中国人听到她的声音。通过本期节目播出,确实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出色的“小巨肺”,这样的活力、自信、多才多艺的小唱将,你能不被她圈粉么?

另外,本期节目中还迎来了“超强大脑”小达人选手——李欣蔓。她说,她的厉害之处就是,她看得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究竟她有什么神奇的超能力呢? “超强的辨别能力“、“超厉害的记忆能力”以及“超细微的观察能力”,估计这三个形容词就可以最好地将她的超能力完全概述。

在节目中,在挑战找金鱼、找奶罐和找白纸三个环节中,她竟能全部顺利通关,如此强大的辨别能力,真是让人瞠目结舌。

事实上,无论是才艺、歌喉还是超能力,都不是天生具备的,任何一个“超凡”的精彩,都是努力与汗水的打磨,成长中跨出的每一小步,都是今后通往成功的一大步。这与ABC KIDS所倡导的“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理念完美契合,作为《超凡小达人》官方合作伙伴,ABC KIDS全程陪伴小达人们一起展现非凡魅力,彼此切磋、彼此进步,一路过关斩将。在挑战中成长,在成长中逆袭,ABC KIDS见证每一次“超凡”的诞生。谢谢小达人们给观众们带来的无数次“大开眼界”,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ABC KIDS始终相信,在爱的陪下,每一个孩子都具备“超凡”能量。用爱陪伴他们成长,用爱鼓舞他们前行,用爱成就他们的卓越才华,帮助孩子实现每一次超凡突破。ABC KIDS希望借助《超凡小达人》这种全新的节目形式,让更多人看到孩子更多非比寻常的超凡能量,引导父母、长辈正确关注孩子的个性成长,激发孩子的最大潜能。每个孩子,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超凡小榜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