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生长因子注射简单取出却非常困难

生长因子注射简单取出却非常困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0:50编辑:vdoer
分享:

长因子毁容!毁生活!

众所周知,生长因子只能外用。而生长因子的内用,也就是注射整形,国家是明令禁止的。生长因子作为填充剂注射到体内会刺激组织细胞不断增殖分裂,然而可怕的是这种增生我们并不能完全控制它。

而一些无良机构在巨大利益的驱动下,非法开展生长因子的注射,让很多爱美人士求美不成反毁容。

韩女士就是一位生长因子的受害者。注射了生长因子后无节制疯长,原本只是有点短的下巴却长得比正常人的还要大。而且是往异常的位置和方向疯长,像一个球一样鼓出来。本来是想美容的,结果却成了毁容。

这让韩女士从此暗无天日,心理压力特别大,不愿见人,也没法工作,原本幸福快乐的生活毁于一旦!

丁小邦博士介绍说:生长因子注射后会刺激组织增生,改变注射部位的形态,导致注射部位疯长,而且给患者带来巨大的心理伤害。

如何判断注射的是不是生长因子?

其实像韩女士这样饱受生长因子侵害的求美者大有人在,他们开始大多并不知道自己注射的是生长因子,更没想到等着他们的不是美丽,而是巨大痛苦。

那么怎样自诊注射的到底是不是生长因子呢?

丁小邦博士说:生长因子和其他填充剂不同,注射到人体之后并不会马上起到塑型作用,一两个月后才逐渐长大(个人体质不同,时间可能也不同)。如果你是这种情况,就该怀疑是生长因子了。

当然,确诊需专业医生诊断。

微整时代,许多没有医美资质无良机构为了逐利,非法注射生长因子,坑害求美者,造成巨大的危害。求美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要将自己置于陷阱之中。

问能不能取净,是误区

和其他注射填充剂不同,生长因子注射体内后,就像生理盐水一样会被人体吸收,所以并没有取不取干净的概念。

生长因子刺激而生长出来的其实是自己的组织,只是影响到外观。所以我们取出的不是生长因子本身,而是影响到我们外貌的增生组织,从而塑造美丽容颜。

丁小邦博士说:患者问“能不能取干净”,其实是因为他们对生长因子不够了解,从而导致的误区。作为有责任感的注取医生,应该帮助他们科学理性的认识生长因子,而不是利用患者的恐惧和担心。

生长因子取出的治疗原则是让外观自然美观,同时遏止生长因子继续刺激组织增生,而不是盲目的把它去掉。否则也会损伤自己的神经、血管,对自己造成危害,矫枉过正。

生长因子注射简单取出却非常困难

市场上非法注射物有很多,常见的有奥美定、生长因子、硅油、骨粉等。相比我们熟悉的奥美定,生长因子的取出修复更加困难。

生长因子取出修复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如果医生经验不是特别丰富,很难精细取出达到理想效果,甚至让情况更糟糕!所以生长因子取出修复,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是关键。

遗憾的是目前国内能够做好生长因子取出修复的医生并不多。很多生长因子受害者之所以饱受伤害却迟迟没有做手术,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没能找到经验丰富的医生,害怕手术做的不好不仅不能恢复容貌,如果破坏了注射层次,损伤了正常的神经、血管,反而使再修复更加困难。

2016美沃斯,丁小邦博士讲座《注射微整形并发症及预防处理》

生长因子取出修复手术复杂,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各种个体化差异,充分考虑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并把控平衡,更加精致的呈现手术效果,把手术做得很“漂亮”。如果医生经验不足,可能存在一些风险。

1、首先是神经、血管的损伤

面部走行着面动脉和面神经,盲视下如果损伤动脉血管会出现血肿甚至大出血;如果损伤面神经的话后果则更为严重,会出现面瘫的征象,且如果是离断性损伤的话面瘫可能终身无法恢复。

比如苹果肌部位,有丰富的血管和神经,医生必须非常了解且技术足够精细才能避免损伤血管和神经。

所以,医生首先对面部解剖必须是非常精通的。如果破坏了注射层次,损伤了正常的神经、血管,反而使再修复更加困难。

第19期《面部整形美容•应用解剖班》丁小邦博士(主刀者)实操讲解面部解剖

2、其次是皮肤凹凸不平

生长因子取出还要考虑到美观的问题,手术就更加困难和棘手了。如果医生经验不足,就难以达到既要塑造满意的外观形状,又要皮肤平整光滑的理想效果,通常会留下难看的疤痕,而且皮肤凹凸不平。

生长因子不一定要手术切口取出。尤其面部,做切口难免会留下疤痕,这是求美者所不能容忍的。丁小邦博士从德国引进电光内雕技术,恰好能够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200微米(头发丝粗细)的微纤输出特殊的“电光复合能量”瞬间精准击碎增生组织,精准雕塑注射部位,收获理想形态。

电光复合能量破坏增生组织的同时,封闭小血管末端,不损伤神经和血管等重要组织,避免后遗症。

头发丝粗细的微纤,创口非常细小,不会在脸上留下疤痕,恢复之后完全没有痕迹。

电光内雕还能激活多种酶,清除自由基等致衰老物质;还可以激活纤维母细胞,促使其繁殖并分泌胶原蛋白,从而刺激胶原物质增生。通过改善皮肤代谢内坏境,让皮肤恢复紧致光滑,不会凹凸不平。

不过国内通过正规培训能够操作电光内雕的医生并不多,能够通过电光内雕进行生长因子取出的医生就更是凤毛麟角了。

丁小邦博士生长因子取出手术实拍,电光内雕200微米的微纤

3、遏止生长因子继续刺激

电光内雕做生长因子取出修复还有一个优势:电光内雕和单纯的吸脂性质不一样,光纤本身就是细胞灭活的方式,电光爆破增生组织,从而起到遏止生长因子的作用。

同时针对性的注射抑制剂,遏止生长因子,防止它继续刺激组织增生,也是常见的治疗手段。然而为什么有些人注射了曲安奈德,可注射部位依然疯长呢?

丁小邦博士说:生长因子注射后会不断刺激组织生长,但是每个人的反应差异很大,有生长因子类别剂量的因素,也有个体差异的因素。所以抑制剂的配伍、浓度、剂量也要针对性。对于个体的差异,经验越丰富的医生把控也自然会越精准。

误区手术会刺激生长因子疯长?

有些患者听说修复手术反而会刺激生长因子生长,从而特别害怕,不敢做手术取出。

丁小邦博士介绍:从事注取研究和临床十余年,专门设立注射物取出中心,数千案例经验,丁小邦博士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患者不必风声鹤唳。

事实上,生长因子在体内的时间越长,危害也会越大。所以生长因子取出越早越好!如果并发症严重了,不仅患者将遭受更大的痛苦,取出手术的难度也会大大增加。

4、心理疏导尤为重要

在长期的注取研究和临床中,接触到千千万万的注取患者,丁小邦博士认识到心理疏导的重要意义。

作为生长因子的受害者,本来是怀着美丽的希望,却结出毁容的恶果,他们的心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生活也从此暗无天日,很多患者都几近绝望。

“半夜经常在噩梦中醒来,黑暗中感觉万念俱灰。”丁小邦博士的一位患者在讲述自己痛苦遭遇的时候留下眼泪。

在修复容颜的同时,丁小邦博士特别注重对患者的心理疏导,从而使他们摆脱精神压力,重拾自信!

真实案例

生长因子受害者:狄女士

注射部位:面部

修复日期:2018.04.19

修复医生:丁小邦博士

狄女士自述:之前做脂肪填充加了生长因子,结果脸慢慢长得特别肿,也特别红,而且表情特别不自然。别人都说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还没身份证上的照片好看呢。我心里特别烦躁,都快抑郁了。

后来听说丁博做注取很专业,就赶紧预约了丁博,赶紧解决这块心病。

生长因子取出之后,我终于收获了当初做脂肪填充时梦寐以求的容颜。太感谢丁博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