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ltraShape V3升级上市 再创高效塑形传奇

UltraShape V3升级上市 再创高效塑形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1:47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改变,都市人面临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其中垃圾食品、久坐不动、喝酒应酬等原因令局部肥胖人群的数量日趋增加。身为女性,则更容易因为生理代谢和生育后激素改变等原因而造成生理性肥胖。在现代社会,胖瘦已经成为了衡量美丽的一个重要因素,肥胖不仅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因肥胖而招致与美绝缘更是对心理健康的极大摧残。于是,大多数对身材有要求的女性消费者都渴望一款可以轻松瘦身而无副作用、不反弹的塑身良药,如果能不受运动、忌口之苦,那岂不是神奇之术?

5月29日, 赛诺龙UltraShape V3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赛诺龙中国区总经理王颖女士介绍了赛诺龙塑身方面的创新型技术和这一细分市场的规模与发展趋势。UltraShape作为全球首个FDA认证的无创减脂技术,采用了专有的聚焦超声技术,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各大机构及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全新上市的UltraShape V3再次展现了国际塑形瘦身的尖端技术,并将进一步巩固赛诺龙在无创塑身疗法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众多医疗美容专家,讲述了UltraShape V3在全球发展的强劲势头,在减脂塑形中的全新技术,以及在临床效果上的优异表现等。

高效传奇,技术升级

UltraShape V3可以产生一种无痛无创、非热能的聚焦式超声波,该超声波通过声学机械效应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之后脂肪细胞能够被身体的自然生理和代谢途径排出。UltraShape V3具有即刻性、长效性、选择性及舒适性,是无创减脂、减少围度、雕刻体型的绝佳解决方案。

赛诺龙中国区总经理王颖女士表示:“UltraShapeV3在中国的上市,对于正处于蓬勃发展中的中国形体市场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引进代表世界顶尖水平的医美设备和服务,打造业内最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提供最先进的设备组合,同时从运营、临床、市场、售后等全方面服务中国医美市场。”

绝佳临床表现,轻松塑形利器

2017年全球美容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塑身和紧肤的强大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美容市场以数十亿美元的规模增长。在庞大的中国消费群体中,注重美容美体、希望用美丽和专业来展现自我风范的精英阶层比例正在快速增长。他们更加关心身体健康和皮肤健康,希望从各类专业医师和专家的成功案例中,获得更具专业性和品质可靠的解决方案的推荐。

在此次发布会上,赛诺龙邀请了来自各大医美权威机构的院长和专业医师们分享了自己在试用仪器过程的经验。来自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皮肤美容特聘专家刘红梅女士也在发布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塑形市场超声技术的看法:“UltraShape V3运用独特的聚焦式震波在皮下脂肪层产生压力波, 搭配3D动态脂肪定位系统,直接作用于脂肪层,并选择性地爆破脂肪细胞,不会造成皮肤的冻伤,不会有灼热感,精确而完整的击碎脂肪细胞,根本性的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再搭配薇拉进行紧致塑形和代谢加强,最终可实现减脂、塑形、紧实,身体年轻化等全方位一体化完形体升级。”南京美莱院长,原解放军南京总医院主任医师洪志坚先生也在现场充分肯定了UltraShape V3在临床表现上高效减脂、长效维持、量身定制、舒适有效、安全可靠、随做最走等诸多优势。

本月31日,UltraShape V3产品的升级上市介绍会和消费者见面会还将在北京地区举行,赛诺龙相信,以“安全无创、舒适有效”为口号的塑形瘦身技术必将在亚太地区的女性消费者中续写传奇佳作。

*** *** ***

关于赛诺龙

赛诺龙是全球非手术类医美仪器制造商,是全球医疗美容市场领导者。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业务遍布全球。通过表浅血管性及色素性病变、瘢痕、腿部血管及脂肪团等领先治疗技术,针对一系列医疗美容适应症,帮助医生为患者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身体塑形、除毛、祛皱、祛色素、祛纹身,女性私密健康,肤质整体改善等。赛诺龙产品线非常丰富,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信誉产品:如超皮秒PicoWay、UltraShape、超凡薇拉VelaShape、酷逸CO2RE、酷密CO2RE Intima、光电传奇elōs Plus、GentleLase,VBeam Perfecta,Profound等。

赛诺龙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在北美、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及香港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家代理商。

2017年7月17日, APAX(安佰深)基金宣布成功收购赛诺龙。 APAX(安佰深)将增强赛诺龙的品牌号召力,开拓产品的技术能力,并加强产品售后及研发团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