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猎手成为现代轻奢消费人群新宠, 7月APP将强势上线!

全球猎手成为现代轻奢消费人群新宠, 7月APP将强势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1:54编辑:vdoer
分享:

全球猎手成立于2017年,经过一年的稳步发展,通过平台调性和其经营的轻奢理念等获得众多业界人士和时尚圈达人们的广泛认可,一跃成为跨境电商分销平台的典范,2018年是见证全球猎手诞生的开始,全球猎手app将在今年7月上线,并从品牌形象、更多的全球轻奢品牌入驻,猎手权益升级,用户体验等多方面提升平台综合实力,全力打造一个服务于卖家的跨境电商平台。

“全球轻奢品牌”、“专注服务于卖家”、“有调性的轻奢平台”、正在成为全球猎手平台标签。

轻奢渐成趋势全球猎手致力打造中国轻奢卖家平台

轻奢这个概念很新潮,在百度搜索指数中,这个词汇是在近几年才涌现出来的。在许多大平台将其作为一个商品品类的时候,全球猎手如同行业中的一股清流涌入,不做广告,不搞营销,专心打造一个有调性的轻奢平台,并为国内众多有梦想卖家提供发展的平台。

作为一家新兴的轻奢社群电商平台,全球猎手定位精准的轻奢市场及人群,聚焦轻奢卖家服务,旨在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猎取”全球知名轻奢品牌、海外优质小众品牌及独立设计师产品。倡导全新的轻奢消费理念,让中国的中高端消费者更懂轻奢、更时尚,轻松拥有独具个性的轻奢生活。

“轻奢是一种态度”这是全球猎手在创办时的核心价值观,去年9月时在北京举办的轻奢意见领袖选拔活动会上多次提到全球猎手的核心价值,并且提到当今社会潮流发展而必然。如今看来,这一切貌似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一年承诺,全球猎手APP终端上线

早前全球猎手创始人曾表示要开发自己的APP,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功能需求,并承诺此项目将会在一年内完成。而今年5月全球猎手APP已经开发完成,目前正在测试阶段,7月正式推出。届时,用户体验将会得到质的飞跃。

一个创业平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APP项目开发,对于行业大巨头不算什么,但对于创业团队,这个难度之大难以想象。而全球猎手能够提前完成APP上线,这后面所付出的汗水及努力恐怕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了解。

一款APP的推出,将会为全球猎手带来巨大的流量,也会成为快速发展的助推剂。希望全球猎手能够快速发展,加速高格调轻奢生活时代的到来。

轻奢态度,轻奢情怀

全球猎手创始人曾说过:“轻奢是一种态度,是对更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全球猎手要做的,是在推动轻奢生活的同时,为所有有想法,有梦想的创业者亦或是生活如意的,不如意的人提供一个体面做生意的强大支撑。”

全球猎手可以为品质生活带来更多更好的资源,帮助到更多的人。毕竟在鱼龙混杂的互联网时代,一个有格调,认真做事的平台实属难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