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蜜减脂营创始人金紫亦冰城开讲,教你如何高效瘦身不挨饿!

大蜜减脂营创始人金紫亦冰城开讲,教你如何高效瘦身不挨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0 11:51编辑:vdoer
分享:

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红博会展购物广场、红博中央公园、喜马拉雅FM哈尔滨分站承办的“瘦身女王金紫亦:无需节食、高效减肥”大型专场讲座,于6月15日,端午节前夕在哈尔滨红博中央公园精品馆开讲。

此前,金紫亦与喜马拉雅FM联合打造的瘦身精品课程《瘦身女王金紫亦:90天高效减肥》,上线3个月至今,播放量已经突破240万次,许多购买了课程的用户们反映:才听了几天,就效果明显,真的完全没有挨饿。科学合理的饮食原则及行之有效的瘦身方案,让金紫亦的瘦身课程,短短3个月,收获了一大波的好评。

此番应喜马拉雅FM哈尔滨分站的邀请,金紫亦来到冰城哈尔滨,现场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减肥心得。可以容纳上千人的红博中央公园精品馆内,几乎座无虚席。慕名前来的嘉宾们不时拿出纸笔、举起手机,记录下金老师讲授的瘦身秘籍。

关于瘦身,金紫亦有自己的一套“独门秘技”。区别于网络上各种热门的节食瘦身法,金紫亦的这套减肥方式,强调科学的均衡饮食,与食物和谐共处,而运动只是少量的辅助修饰身体线条,更不应成为生活的“负担”。正是这种健康科学、顺应生活节奏的瘦身方式,获得了现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在台上侃侃而谈的金紫亦,身材高挑纤瘦,看起来魅力四射、神采飞扬。如果不了解她的过往,很难相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6年前刚刚经历生产的她曾经一度爆肥到180斤。

随着夏季的到来,人们对减脂瘦身的需求逐渐增加,在此次的讲座中,金紫亦不仅为大家讲授如何依靠健康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脂的目标,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许多快速瘦身的小妙招。课堂上,金老师亲自上阵示范,并指导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完成一些简单的动作,通过与嘉宾的互动,现场气氛被迅速点燃。

随着互动环节的结束,瘦身讲座走向尾声。短短2个小时,课堂内容却极为丰富又生动,从导致肥胖的成因,到饮食的合理搭配、生活化的快速燃脂秘诀,身体局部的训练动作,金老师分享了多套科学食谱和运动组合,纠正了很多常见的瘦身误区。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颠覆了瘦身观念,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