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锁水有术,舒适当先,inv因为自在的进阶之路

锁水有术,舒适当先,inv因为自在的进阶之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1 11:55编辑:vdoer
分享:

卫生巾行业虽小,但是却影响着女性的健康和生活品质。众所周知,女性一生中有将近四分之一的时间都处于经期,而这个时期与女性打交道最多、关系最亲密的就是卫生巾。毫不夸张地说,卫生巾的品质,直接影响女性在月经这个特殊时期的生活品质。

然而,市场虽小,但看点颇多,竞争也非常激烈,各大品牌争奇斗艳,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分的市场一杯羹。在如此激烈的战局中,异军突起的inv因为自在,却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实力打造坚固版图,并逐渐形成一股全新的卫生产品潮流。这不得不引发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inv因为自在的成功秘诀在哪里,通过对品牌以及产品的详细了解,记者发现了其两个非常明显的优势。

其一,锁水有术。

纵观、横向对比会发现,中国女性对于卫生巾的接受程度相比卫生棉高很多。当然,随着技术的先进和理念的更新,卫生棉条逐渐也得到了现代女性的接受,但是这也是建立在其高效的功能上。其实,无论是卫生巾还是卫生棉条,女性对于其的基本要求还是锁水能力。锁水能力强,那么产品吸水性就强,也不容易渗漏,着就会减少经期使用卫生巾的潮湿感,同时减少渗漏尴尬。

inv因为自在在研发时就非常注重产品锁水功能的体现,其中欧洲比利时进口卫生巾使用欧洲Flexicore专利锁水技术,只吸收、不反渗,能够牢牢锁住水分,使表面干爽、极致舒适;而德国进口导管式卫生棉条则使用千层压缩工艺,导管更纤细,吸收量更强。

优越的锁水性使inv因为自在两款经期用品可以充分发挥本职作用,同时更好实现其他功能。

其二,舒适当先

这也是inv因为自在比较突出的一个特点,相比于其他品牌,它更注重产品的舒适性和使用体验,而这恰恰是消费者最能直观感受到的魅力。

据了解,inv因为自在欧洲比利时进口卫生巾为了提升产品的舒适感,从两个方面入手做了提升。首先,产品材质更加健康舒适,由蚕丝蛋白、洋甘菊、芦荟和维他命E提取物压合成的天然柔感亲肤表层不仅体验舒适,而且健康透气;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超薄0.1cm结构,则完美贴合东方女性身体结构,用起来更加无感舒适。

当然,inv的德国进口导管式卫生棉条也同样注重舒适体验,一方面使用了世界最先进最纤细的专利导管应用,这种应用完全根据亚洲女性身体构造设计,完美贴合亚洲女性私密处曲线,营造更加轻松舒适的置入和无感的体验;同时,棉芯使用的是欧洲标准的人造棉凹纹压制,不掉棉屑,而光滑的导管对肌肤无任何摩擦,推入更轻松,清洁卫生。

任何品牌的发展之路都不是毫无原因的,尤其是在行业发展迅猛的今天,想要得到市场的接纳,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从这个维度上来衡量,inv因为自在以女性舒适为目标的发展方向选对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