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温碧泉call out活力派,舞力全开燃爆全网

温碧泉call out活力派,舞力全开燃爆全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1 11:57编辑:vdoer
分享:

 

在夏日的灿烂阳光下,温碧泉家的「萝莉橙」大声呐喊:盛夏是活力派的舞台!自由自在晒起来!

6月,一场「与王大陆同框热舞」线上活动引起了舞蹈大神、时尚达人、美妆博主关注。

这次活动,与其说是一场舞蹈挑战赛,更像是一场大型户外轰趴,超过数千位 用户在美拍用独特的方式表现出「奋起享受阳光,无畏表现个性」的态度。

紧跟潮流前线的温碧泉,为热爱户外活动的新青年们量身升级新一代防晒乳,告别怕晒、油腻的万年烦恼,保持清透状态与大自然接触。

招式一:抛——晒出销魂抛物线,艳压所有事业线。

招式二:亲——和阳光玩亲密游戏,自由自在我最无敌。

招式三:摇——摇一摇是预备动作,放肆晒是基本操作。

招式四:放——快乐随手装进口袋,心情在太阳底下自在晒。

阳光代言人王大陆率先在微博为活动打响第一炮

而温碧泉萝莉橙更是在美拍,美图秀秀以及美颜相机多平台霸屏,强势吸粉!

活动期间,恰逢父亲节、端午节、夏至几个节点,品牌结合节点做出了相应的活泼有趣活动海报。

活动期节点海报

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美图V6、T8、当然肯定少不了我们的更爱晒萝莉橙礼盒。身边爱美的小可爱纷纷表示对温碧泉路转粉,种草萝莉橙防晒。温碧泉此次的活动是对品牌使命——打造「补水+健康中国」健康生态圈尽显活力之美的完美落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