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卸下一天的沉重,下班后的我们该穿什么取悦自己?

卸下一天的沉重,下班后的我们该穿什么取悦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1 15:52编辑:vdoer
分享: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样,下了班回到家就赶紧脱掉衣服,卸下一天的沉重,只想完全释放自我,怎么舒服怎么来。

穿一件舒适无比的家居服,来杯红酒,点上蜡烛,让自己处于放松的状态,完全放飞自我。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个家居服品牌,取悦下班后的自己。

首先推荐给大家的就是zimmerli这个来自瑞士的低调绅士,中文名为齐穆里,是一家140多年的家居服品牌。坚持手工裁剪、采用天然材料。不像其他的家居服品牌,没有过多华丽的元素,但是通过材质和手感,我们就能感觉到深入品牌的奢华与高贵感。

他家最出名的就是海岛棉系列,面料产自加勒比海,而且都是人工采摘。由于该地区的海岛棉产量不大,所以非常的珍贵,在该系列的产品盒中,都会有一张由“西印度群岛海岛棉协会”颁发的证书,以此证明zimmerli的高贵性。

除了海岛棉之外,还有莫代尔、纯棉、羊毛、蚕丝等系列的制品,这样的材质上身怎能不舒服呢。同时,zimmerli采用加莱生产的蕾丝以及瑞士的刺绣,加莱的蕾丝花边主打的就是顺滑、柔软。

他们家买的最好的就是内裤系列了,很是轻薄,内裤的边缝没有凸起,贴身柔软。目前国内对于这个牌子的认知还不多,但是人家在国外可是贵族必备,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很多的明星和贵族人士是他的热衷粉哦。

还有一些比较日常的款式可以穿出门,想要出门买个东西丢个垃圾啥的超级省事。没办法,不工作的我就是这么懒。

取悦自己,才是生活真正的目的。

有人喜欢用知识取悦自己,喜欢用金钱取悦自己,而我,愿意下班回家后穿一件舒适又高端的家居服取悦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