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踢街全球共享轻奢品牌连锁东莞西平店开业暨新品时装发布会成功举行

踢街全球共享轻奢品牌连锁东莞西平店开业暨新品时装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2 15:53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6月21日,踢街全球共享轻奢品牌连锁西平天利中央花园店开业暨新品时装发布会在东莞盛大举行。来自踢街总部领导嘉宾,踢街西平店股东代表,各界企业家朋友。新闻媒体代表一共500余人出席本次踢街西平A类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时装发布会。

上午场西平天利中央花园踢街店门口,喜气洋洋,锣鼓喧天,来自踢街总部领导嘉宾,踢街西平店股东代表,各界企业家朋友。新闻媒体代表一起出席见证踢街西平A类旗舰店开业庆典盛况;现场踢街领导致辞、开业剪彩、揭幕仪式,醒狮舞狮.......等重点环节都逐一举行,吸引众多嘉宾朋友纷纷进店参观选购,场面气氛异常火爆。

晚上踢街新品时装发布会在东莞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行,现场更是精彩纷呈,看点十足,发布会上踢街品牌创始人:吴磊女士首先上台致欢迎词,随后踢街股东集体上台合影进行励志朗诵。

踢街多款式品牌时装T台走秀,踢街商业模式解析,踢街团队风采展示,踢街西平店开业当天销量展示,踢街六家分公司集中授牌,蓝调乐队表演,踢街品牌名包现场抽奖……等精彩环节都如期精彩呈现。

据了解踢街,一家专注做全球共享轻奢品牌的实体店,每年持有100个品牌授权、确保正品、确保性价比、限量抢购,定位于年轻、时尚、阳光,主张有品味的生活态度,致力打造提升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时尚品味前沿。

踢街率先在国内开创了轻奢品牌连锁、线下体验分享共赢的商业模式,秉持利他思维,透明思维,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致力于打造全球”千城万店“加上其”零库存“的物流管理及各地区联营店无缝对接模式,踢街得以在短时间内,布局在国内各省生根发芽。

踢街所销售的商品均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国内品牌驻中国办事处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与之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不仅如此,我们对供应商的资质都进行严格审查,营业执照等五证、产品检验报告及品牌授权许可文件,缺一不可,均依据国家规定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应商品特殊资质证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