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今日下单,明日出货!多美生物聚焦行业供应链体系

今日下单,明日出货!多美生物聚焦行业供应链体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5 13:48编辑:vdoer
分享:

由中国美妆网主办,奇迹营销和易歌传媒协办的2018年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暨社交电商T5.20颁奖盛典,于2018年5月20日在上海华亭宾馆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和有结果的人在一起,创造中国最好的美妆品牌”。

 

去库存化营销,多美生物开创无人生产

多美生物作为本次大会冠名商之一受邀参加盛会,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与行业内精英:韩国皮肤科学研究院院长安仁淑、韩国M°Global中国分公司总经理申盛现、美国体外科学研究院高级科学家张全顺、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杨建中、IFSCC国际公关部主席陈创光、日本前资生堂着名设计师杉浦俊作、德之馨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总监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供应链体系。

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与行业一众精英参加中国化妆品工业制造100强评选启动仪式。同时,在会上就“新零售的痛点与发展”发表演讲,他表示,好的产品源于供应链体系的完善,营销战略之中,去库存化是未来的趋势,这是一个相互成就的过程,连接与数据是基础,融合是途经,智能化是方向。

同时,武晶磊先生还介绍了多美智能无人工厂,作为业内首家智能生产企业,多美生物提倡完善上游供应链,高效标准生产线,从人工彻底转为智能化。未来,多美将推动美妆行业变革,推动工厂生产智能化发展。

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先生

今日下单,明日出货

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在演讲中提出,多美生物智能工厂以“今日下单,明日发货”的智能化生产为核心,旨在为众多品牌解决囤货这一行业痛点,以智能物流系统为客户减少甚至消灭库存困扰,实现优质服务与企业创收的最终目的。

多美生物智能工厂是遵照国家药监局要求建设的10万级GMPC标准厂房,总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仓储、物流、办公、生活于一体的花园式工业园区。其中,研发实验室占地逾2000平方米,配备了36位专业研发人员,拥有3500个产品配方,能够实现客户个性化、定制化的生产需求。

在生产方面采取全程智能生产代替从前的人工机器自动生产线,避免了人工接触带来细菌,保证多批生产中产品的一致性,保证品质安全。同时生产效率提升了十倍以上,能够实现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高效生产模式,搭配智能仓储系统及智能物流系统,真正解决缺货、断货、囤货等行业难题。

涵盖多个品类,打造一体化服务

多美生物能够为客户生产各类妆字号、械字号、消字号产品,包括基础护肤类、功效型、医美类产品;安瓶系列、洗护系列、婴童系列、面膜等护肤类产品以及定制化爆款产品生产;同时提供集研发、生产、策划、推广、设计与一体的极致服务,为品牌提供优质的研发生产服务,打造OEM/ODM/OBM专业营销方案。

防误差追溯系统,全智能化监控

多美生物采用防误差系统,进行原材料追溯、生产过程追溯、产品售后追溯;确保成分100%不出错,分装配料时都要经过扫码识别,原料才能进入仪器中生产,日产面膜可达到450万片,日产瓶装类护肤品可达到100万瓶,日产彩妆口红可达到15万支。

多美生物实现了智能化制造,提高生产的效率,增强生产过程可控性,同时减少生产线人工干预,以及加快产品生产周期,构建起高效、可控、创新、科研的智能化企业。

收获肯定,砥砺前行

会议后,主办单位举行了颁奖盛典暨慈善晚宴,多美作为2018年正式揭牌运营的新工厂,在一众生产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美妆年度推荐供应链企业”奖项,这是对多美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挑战,未来,多美将不断优化生产线与供应链,以更优异的面貌迎接新挑战,与业内企业增加交流,促进美妆行业变革与发展。

多美生物以智能化生产这一举措,将改变传统制造方式,引领美妆行业变革,在新零售销售模式的大趋势下,与众位同行一起为中国美妆事业添砖加瓦,迎接美妆行业的新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