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敬2080儿童牙膏,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爱敬2080儿童牙膏,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7 11:08编辑:vdoer
分享:

对于儿童来说,他们乳牙的牙釉质和牙本质都比较薄,钙化程度低,抗酸力弱;另一方面,儿童饮食多为米、面、粥等碳水化合物为主,含糖量高,软而粘稠,更易残留在口腔内,发酵产酸,更容易发生龋坏。刷牙不但可以清洁牙齿、清新口气,而且还可以提高牙龈的抗病能力,所以父母应当从宝宝乳牙出完的时候就开始注意培养宝宝刷牙的好习惯,儿童刷牙应当使用儿童专用牙膏、牙刷。

妈妈在为宝宝选择牙膏、牙刷时,一要要考虑到产品的安全性,因为在宝宝还不会刷牙时,会无意识吃牙膏;二要考虑牙膏的味道是否能接受;三要选择合适大小的牙刷,四要用正确的刷牙的方式帮助孩子清洁口腔,确保让宝宝接受刷牙这件事,帮助宝宝保护牙齿。

因此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爱敬2080儿童牙膏专业提供不同的护理牙膏和牙刷,针对不同年龄阶段,温和清洁小牙齿,平衡宝贝口腔菌群,提高口腔抵抗力。爱敬2080儿童牙膏,含氧符合欧盟儿童牙膏标准,有效防蛀;深加工提炼的木糖醇天然巩固和保护儿童牙齿不生龋齿;特有维他命和钙,促进儿童恒牙和牙颌系统的吸收,让宝宝牙齿更坚固。考虑到年龄段小的孩子吞咽牙膏的情况,爱敬2080儿童牙膏所有成分,安全可吞,晶莹剔透膏体,天然的水果成分有其独特健康“甜”味,不会刺激孩子的口腔黏膜和味觉,让孩子一边吃“甜”食,一边刷牙保护牙齿健康!爱敬2080儿童牙膏,专门为孩子定制了草莓、树莓、苹果三个口味的,色彩鲜艳,卡通包装,让孩子爱上刷牙!

2080儿童牙膏产品

另外2080聪明宝宝牙刷,按一定角度排列的刷毛,更容易清洁小朋友呀缝隙的污渍,软胶材质的牙刷刷头不上牙龈,贴心保护小朋友又嫩的牙龈,卡通造型轻巧的花纹手柄,让孩子刷牙变得更简单。更多产品就在爱敬2080牙膏旗舰店,儿童牙膏、牙刷搭配使用,有助于孩子口腔安全防蛀,呵护儿童稚嫩口腔,有效降低儿童蛀牙发生的机率,,帮助妈妈守护孩子的微笑。

2080聪明宝宝牙刷产品

作为专注于口腔护理的品牌,爱敬2080儿童牙膏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细分口腔护理产品,为宝贝提供全面的口腔解决方案。在属于小朋友们的“六一”节日里,爱敬2080牙膏官方微博上发起了#2080请回答我的少儿时代#有奖活动,短短7日将近2000人参与活动,赢取怀旧电视游戏机,怀旧游戏跳舞毯,怀旧大富翁棋盘和爱敬儿童牙膏牙刷,和孩子玩转不一样的6.1儿童节,用爱守护宝贝们的健康,点亮孩子们的微笑,快乐“童”行。更多相关信息可在爱敬2080牙膏官方微博2080牙膏_DentalClinic上进行获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