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图T9发布会落幕颐和园 奚梦瑶等到场共同见证古典与科技碰撞之美

美图T9发布会落幕颐和园 奚梦瑶等到场共同见证古典与科技碰撞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9 11:19编辑:vdoer
分享:

6月27日,美图T9发布会在颐和园听鹂馆举行。众多明星大咖到场,共同见证美图T9手机新品发布和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的惊喜亮相。

当天,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不仅有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方文山、潘粤明、美图T9摄影顾问贾蕾等嘉宾登台讲述“寻美故事”,更邀请到了戚薇、李晨nic、美图T9自拍速度官尹正、汪东城、金晨、奚梦瑶、美图T9“品牌挚友”坤音四子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等众多喜爱美图T9的歌手、演员、超模到场助阵。

作为现场最瞩目的焦点之一,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一袭露肩小礼服惊艳亮相,红色丝绒拼接白色蓬蓬裙,仙气十足。

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

明星大咖依次亮相入场,对于守候在直播前的粉丝而言,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视觉盛宴。

素有“戚哥”称号的直爽女神戚薇,身着牛仔外套,在现场还玩起了自拍,俏皮少女感十足。

美图T9自拍速度官尹正一身个性复古套装,潮酷范儿十足。

“破壁男神”汪东城则在现场玩起了连拍卖萌照。

亲切可人的金晨一身裸粉礼服清爽亮相,甜美又大方。

人气超模奚梦瑶身着一套既酷又活泼的金属亮片小短裙,大秀性感身材。

美图T9“品牌挚友”坤音四子ONER出场后引发场内阵阵尖叫。

当晚,知名作词人方文山登台,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共同讨论古典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碰撞之美。方文山不仅分享了自己的作词创意技巧和灵感来源,更结合中国古典传统的美学基因,与吴欣鸿探讨现代工业设计的传承与创新,并现场赠送了专为美图T9亲笔题词的书法作品——“时尚国风,美学居中”。方文山在台上说道,“美会提升生活的质感,追求美是人的本能反应。没有美的生活是缺乏想象力的。”

美图T9明星用户之一的潘粤明,也登台分享了自己的“寻美”故事。他在现场调侃起了自己的“自拍进化史”,也直言美图T9拯救了自己的“直男自拍”,照片中自己仿佛重新回到20岁。谈及自拍,潘粤明现场分享到,自己最喜欢“全身美型”功能,表示这个功能让爱吃的他可以兼得美食与美图。

“美图T9明星用户”潘粤明

美图手机代言人Angelababy当天化身“种草机小杨”,强势安利了美图T9“质感人像模式”“游戏免打扰模式”“畅拍模式”等自己最“中意”的功能,还在现场与主持人李晨nic、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互动,发起“表情舞挑战赛”,萌萌的表情连拍萌化全场,引来阵阵尖叫。

在众多明星和媒体的见证下,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亮相揭晓。

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将美图T9的现代科技力与颐和园的古典元素相融合,借由古典诗意的黛绿、朱砂色彩与经典的江崖海水纹饰设计,搭配现代金属材质,传递古典之美的传承与创新。据悉,该限量款将于8月正式发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