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面霜好用,告别暗淡与松弛!

什么面霜好用,告别暗淡与松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04 08:59编辑:vdoer
分享:

夏天持续干燥的天气,让肌肤时刻面临晒黑与衰老的问题,然而很多面霜用完却是丝毫不见效果,而且油腻厚重,容易给肌肤造成了严重负担……当下很有必要选择一款能够抵抗紫外线与衰老,并且轻薄好用的面霜了。那么选择什么面霜好用,就来看看下面的推荐吧!

和大多数人一样,在刚开始并不知道如何判断什么面霜好用。而在用了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之后,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名副其实的夏日美白抗衰老神器了!首先它的质地特别清爽、莹润,涂抹在脸上就像给肌肤形成了一道补水膜,源源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

对于暗淡无光的皮肤,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能够有明显的美白提亮效果,用了一段时间以后,会发现肤色变的非常有光泽感。作为日常的基础美白护肤品,雪花霜是真的“霜”如其名,能够帮助皮肤时刻保持白皙状态,不用担心晒黑了。除了明显的美白效果之外,雪花霜还能帮助皮肤变得紧致起来,特别是下颌处的松弛,消灭双下巴!对于水肿型的皮肤,也会有明显的提拉紧致效果,所以说什么面霜好用,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夏日首选。

说到什么面霜好用,雅诗兰黛小黄瓜面霜看过来。这款小青瓜面霜适用于中性混合性肌肤,保湿力度超强。专为现在的电脑族设计,抵抗辐能力杠杠的。淡淡的小黄瓜味,清香扑鼻,涂抹起来质地很舒服。这不仅仅是一款保湿面霜,也不仅仅是一款防护面霜,最重要的是保湿不油腻,夏季用起来最适合不过了。但是和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相比,夏日什么面霜好用,它的持续锁水功能会稍微弱了些。

还有这款希思黎修活御致臻颜霜,也非常受欢迎。这是一款膏体清爽而不油腻的修护面霜,质地轻薄不油腻,很适合闷热的夏季。它能给予肌肤持久的美白保湿效果,有效改善微细的细纹问题,对肤色不匀也有很大效果,让暗沉的皮肤恢复亮泽。要说什么面霜好用,它可以说是简直是肌肤的急救医生,但是本身的保湿效果比较一般,更适合偏油性肌肤的小仙女。

rId10

当然夏日什么面霜好用,还有这款资生堂薇珀翡塑颜亮肤霜。和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一样,这是一款高机能面霜,功能和效果都很突出。白色的乳霜质地,上脸的感觉会比较厚重,虽然非常滋润,吸收后也没有出现浮油的现象。但是它的使用感会稍差,在夏季使用的会觉得负担比较重,所以说什么面霜好用,这款更推荐给偏干性肌肤的你。

告别油腻零负担,什么面霜好用?这四款面霜都是口碑很不错的品牌,不同的肤质也有更适合的产品。但是总的来说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质地更水润轻薄,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还有紧致和美白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