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事业家庭两不误 兰瑟打字机口红霸气助攻职场女性进阶

事业家庭两不误 兰瑟打字机口红霸气助攻职场女性进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04 14:45编辑:vdoer
分享:

近几十年,女性的社会地位得到显著提升,越来越多女性为“做自己”而努力,一手管家庭,一手抓事业,二者兼顾。不得不说,新时代成功女性对社会做出的伟大贡献丝毫不少于男性。她们有着标志性的人生信条:热爱彰显自我个性,勇敢追求事业独立、经济独立、人格独立,从此手执自己人生的筹码。这样积极的生活信念与专注于高端女性彩妆的兰瑟所传递的女性价值观不谋而合。为了帮助更多女性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兰瑟特地推出人气新品—— A2Z唇部系列,也称打字机、键盘口红,中文名”爱在系列“。

图/打字机A2Z口红logo

据了解,世界上最早的打字机诞生于1808年,它的出现对女性的社会角色产生了重大影响,让更多的家庭主妇不再局限于做全职妈妈,而是有机会参与到各色各样的工作中。如今科技进步,键盘已经代替了打字机,女性也与男性平起平坐,成为职场精英中的一员。智联招聘发布的《2017女性职场现状调研报告》显示,我国女性就业率已达到73%,目前职场女性人数比例还在不断上升。

图/兰瑟明星套盒(3支装)盒盖图

可以说,打字机--键盘,这一历史演变见证了女性两百多年来的独立过程。兰瑟创新研发的打字机系列口红不仅仅是纪念这个伟大的进程,更是为女性发声 level up,鼓舞更多女性追求平等,向社会展现女性独立自信的现代美。

图/打字机A2Z口红——键盘潮流款

打字机A2Z口红一共有2款:打字机经典款和键盘潮流款,这个新品是以极具历史影响力的打字机为灵感来源,打造107个色号的口红盘,涵盖淡彩润唇膏、唇膏、唇彩、唇釉、染唇液等5大品类。打破数字色号传统,创新以26个英文字母命名,扭转当下销售市场只推热卖款的弊端。它主张的是“Not one less(一个都不能少)”,就如同新时代女性一样,爱家庭的同时也可以爱事业,二者同存才算是完美。

图/A2Z口红——打字机经典版(图片不放)

图/A2Z口红——键盘潮流款(图片不放)

在外观设计上,A2Z口红别出心裁,方形的包材突出顶片键盘式按键造型,管身雕刻反向字母,14K浅金+深蓝色磨砂质感更是将极简、高端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创新字母色号一改传统的”01“、”02“、”03“的标法,而是将兰瑟女性价值观念词首字母命名,如A(amazing)、B(beauty)、C(crush)、D(different)等。为了引起更多的共鸣,在拍摄A2Z口红主KV的时候,兰瑟特地邀请了独立女性代表,同时也是贝克汉姆、范冰冰、胡一天、易烊千玺等知名明星喜爱的摄影师陈漫来主导拍摄细节。

图/兰瑟爱在唇间臻挚礼盒(5支装)-LOVE U打开图

职场,是女性实现人生价值的一大重要途径。兰瑟打字机A2Z口红不仅是女性变美的工具,更是她们在独立道路上的强力武器。兰瑟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女性能像《创造101》的小姐姐们一样,实现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