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蕾妮玻尿酸修护精华液为你解答“定格青春的秘密”!

蕾妮玻尿酸修护精华液为你解答“定格青春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05 13:56编辑:vdoer
分享:

男人保质期多长啊,女人的漂亮就那么几年!众所周知,脸上的皱纹就像女人衰老的警报器,当第一条细纹出现的时候,就意味着你的婚姻和家庭再不是铜墙铁壁!皱纹让你不再充满吸引力,老公开始逐渐冷淡、年轻漂亮的女孩虎视眈眈……而脸上皱纹日益增多的你,又将如何捍卫婚姻、保卫家庭?

每个女人都希望永葆青春,希望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几岁,但岁月这把无情的刀不仅无情地夺走了我们靓丽的容颜,还硬塞过来一脸难看的皱纹,不想要都不行。每当照镜子看到又多了一道皱纹,皮肤也开始松弛下垂时,心情就会down到谷底。

作为“祛皱界”的时尚先驱与标杆,蕾妮玻尿酸修护精华液全面加载了透皮技术以及超微分子结构两大国家首创技术,利用“治标先治本”的科技思维,缩小玻尿酸分子结构让其直达肌底,深层滋养肌肤,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具有抗衰淡纹、保湿亮肤、抗敏修复三大功效,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正面解决肌肤问题。

蕾妮玻尿酸精华液,拥有透明胶质、尿囊素、海藻糖三大主要成分。同时利用世界超微分子技术、世界透皮技术、最强水溶性技术等先进技术以及世界首创独家最小分子量,缩小了玻尿酸的分子大小,将传统玻尿酸分子量从10万直降到800DA,从而使得玻尿酸具有纳米微分子等级的大小,吸收率比传统玻尿酸甚至高压射流雾化技术的玻尿酸高出5000倍,可以迅速渗透真皮层,多层次、全方位促进细胞逆时新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更润泽、亮白、柔滑、Q弹、饱满、灵动、焕发生机。

蕾妮玻尿酸修护精华液是世界首创研发的一款深层抗衰的产品,以最科学的配方运用于肌肤抗衰领域,从而把蕾妮产品推向高端抗衰产品领域的巅峰,被誉为“定格青春的秘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