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服务夯实品牌 河狸家匠心技艺炮制明星同款

用服务夯实品牌 河狸家匠心技艺炮制明星同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1 15:16编辑:vdo
分享:

对于有时尚态度和对生活品质高要求的美业用户来说,符合个性化需求、产品高端、技艺高超、造型优质的溢价服务缺一不可,且这部分用户对技师关于流行趋势把控和时尚敏锐度都要求极高。

针对这类高净值用户,并非所有平台都可以hold住并提供持续服务和维护。作为国内线上线下多场景美业服务第一品牌,河狸家为业内提供了以服务夯品牌、以专业留用户的范本。

匠心技艺打造最IN明星同款

河狸家从上门美甲拓展到上门美容、美睫、医美等细分行业,并已于2018年2月份开设多家线下体验店和社区邻里店,形成一条龙式的多场景美业业务体系。

成立四年时间,河狸家始终以“精技艺,守承诺,正能量”为信条践行着现代匠人精神,凭借匠心技艺和优质服务,在明星娱乐圈网罗了大批用户,姚晨、章子怡、宋佳、陈数、马思纯、景甜、李冰冰等一线当红明星均是河狸家的资深用户,天后王菲、巨星巩俐等也给予平台服务的高度认可。

(河狸家美甲师&明星姚晨)

这种明星级别的美甲、美睫服务,普通用户也可在线预约,还可通过社区邻里店到店亲身体验,享受明星级专业高品质服务体验。

河狸家在美甲款式方面当属业内首屈,主要包括法式、彩绘、镶嵌、晕染、渐变、雕花等各类经典或流行款式。美睫款式则涵盖飞扬、芭比、婴儿直毛等,不一而足,可称得上全球同品类款式最多的美业平台。

不仅如此,河狸家平台的技师也多有绘画、雕塑等艺术背景,由平台严格审核、层层筛选而来,资质与水准均属国内一流。在今年五月举行的美甲大赛中,各位顶尖手艺人更是演绎了一场指尖艺术时尚秀。

在河狸家,大量自由手作艺人,通过对技艺的打磨、对时尚的把控及对用户喜好风格的筛选,帮助大量明星和普通爱美女性享受潮流造型,走在时尚前端。

顶级产品+线上线下协同,让顾客安心无忧

河狸家的另一优势在于其安全的美甲产品渠道。据了解,河狸家的所有原料均来自国际一线品牌OPI、CND等,不仅因其“大牌光环”、美甲美睫效果突出,材质也安全放心,即使孕妈妈也可放心使用。以美甲为例,美甲必备的甲油胶均来自日本最HOT的几大品牌进口环保胶,Presto、Leafgel、Vetro、Ace、Pregel,美睫原料也采用轻奢品牌LBL、黑目瞳等高端品牌。

线下邻里店所选用的产品主要为日本最大集团TAT直购美甲美睫产品、此外还有Dream、优莉娜、小布等明星产品,紧跟时尚潮流并广受圈内明星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对于美甲工具的保存和更新,河狸家有明确的管理制度和审核标准,从各个角度确保用户获得安全、高品质的美甲服务。2018年初,河狸家开始打造新型社区体验馆邻里店,成功打通服务壁垒,实现了线上线下协同。河狸家的邻里店,是手艺人的实体聚集地,通过大数据选址帮助手艺人盘活资源、就近满足用户需求。用户则可以近距离到店享受一流手艺人的服务,让服务真正下沉到“最后一公里”。

而河狸家的线上预约、上门服务则依然主打“懒人经济”,为消费升级的高净值客户服务,只需30分钟,即可足不出户享受到高阶上门服务。

在消费、售后服务保障方面,河狸家采取了一套细致、全面的管理措施。比如技师迟到赔付50%;因美甲师技术原因导致品质问题,且被拒绝修补的可获得100%赔付;跳单收费赔付300%;而在服务过程中,客户对质量不满意,可推翻重做,保证成品达到用户100%满意。

以品质服务夯实品牌认知度正如河狸家创始人雕爷经常提到的电影《美丽人生》里的一句话:“服务是一门高贵的艺术”,河狸家作为以“美”为核心的高阶全美业服务平台,深谙这句话的真谛。在国内美业O2O面临盈利和残酷市场竞争的双重压力的大环境下,如何重构商业价值、以细分行业撬动市场,用户积累是重要一步。而服务是获取用户、夯实品牌价值、为平台提供强劲发展动力的保障。河狸家自成立之初,便确定了“服务生态思维”,将服务作为一门艺术来打磨,以匠心技艺、溢价服务、消费保障为用户提供顶级用户体验。近年来,河狸家凭借初始类目上门美甲、美睫业务迅速收获众多用户青睐,留存率与展客率连年飙升,市场份额遥居行业之首,并以此为契机,切入到美发造型、美容、医美、健身等更多细分行业,同步开启线下实体体验店,真正形成了线上线下全美业生态闭环。对于用户来说,河狸家为其提供优质服务,改变消费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反过来用户又成为河狸家口碑传播的主力出口,助其获取良好市场口碑,沉淀发展后劲。这便是服务对于平台、对于用户的双赢效应,值得其他平台深思与借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