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rban Outfitters携天猫Club与Nikki陈妍臻PICK时尚潮运动

Urban Outfitters携天猫Club与Nikki陈妍臻PICK时尚潮运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1 15:55编辑:vdo
分享:

2018年7月7日下午,美国高街时尚潮牌Urban Outfitters联合天猫理想生活Club于上海中信广场举办时尚运动派对,邀请城中热爱运动、追潮流的天猫超级会员一同进行街舞和尊巴练习,并体验Urban Outfitters首个跨境新零售快闪店。

在天猫新零售引领线上线下大融合的背景下,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现场体验到美国高街时尚潮流的魅力。此次Urban Outfitters X天猫Club时尚运动派对邀请了《这就是街舞》人气dancer Nikki陈妍臻和上海知名健身教练共同参与,带来独家街舞教学和火热的尊巴体验,由知名时尚博主Cola Tasty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第一场街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天猫Club的会员在Nikki带领下热情起舞。

第二场的尊巴活动,天猫Club的会员在健身房挥洒热汗,体验活力尊巴带来的燃脂体验。

同时,Urban Outfitters品牌负责人John先生亲临现场,为活动打call。

作为天猫Club与Urban Outfitters的首次跨界合作,此次快闪体验旨在借助新零售的概念运用新潮科技的互动体验形式提升都市文化生活氛围,让人们真正感受到Urban Outfitters时尚生活方式品牌所带来的潮流乐趣。活动结束后,Nikki等时尚潮人就兴致勃勃地参观了Urban Outfitters的跨境新零售体验店,与智能试衣魔镜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除了超炫酷的黑科技,现场扫码下单一键购物等互动形式,也让人们感慨网购的便利,大呼超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