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女性福音——卫生棉条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女性福音——卫生棉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0:52编辑:vdoer
分享:

在卫生棉条还未受到普遍关注之前,很多女性认为卫生巾就是唯一能够帮助我们度过那几天的好朋友,但其实卫生巾的设计也没有那么细致入微,特别是现在正处夏季的我们,使用卫生巾产生的血腥异味也常常让人难以接受,夜间睡觉时也不免会出现侧漏的情况,不过卫生棉条就不同了,不要小看个头小巧的卫生棉条,优质的卫生棉条能够多方面满足我喷的需求,有效提高生理期时的幸福感。

卫生棉条与卫生巾相比,不仅能够有效吸收血液,还能将血液与空气进行有效隔绝,减少细菌滋生,用法更加干净卫生,就算生理期遇上外出旅行、会议久坐或整夜辗转,都不带怕的。而下面几款热评卫生棉条基本都可以帮你解决经期烦难,让运动更方便、久坐不侧漏。

美国丹碧丝卫生棉条

作为卫生棉条界的鼻祖——丹碧丝卫生棉条,其成熟的技术工艺得到了大部分美国乃至欧美女孩的青睐。在材质方面,丹碧丝卫生棉条优选了进口无杂质、无荧光剂添加的100%纯净棉棉芯,质量的严格把控带来安心的使用体验,并且纯棉材质亲肤柔软极为舒适,配合如珍珠般柔滑的导管流畅曲面,接触娇嫩的私处皮肤时,亦不会感受到摩擦所产生的不适感,并且推入时顺畅不费力,放置好后也没有异物感,轻松带来无感保护,大大提高了生理期的幸福感。

在吸收量方面,美国丹碧丝卫生棉条虽然个头小巧,但容量极大,并且其独特的扇形展开式卫生棉条结构,不但能够贴合女性身体结构,还可以让液体迅速扩散,充分吸收,即使工作久坐或夜晚翻身也无需担心侧漏等问题。

OB卫生棉条

较先涌入中国市场、被大家熟知的便是这款OB卫生棉条,小小的一支,外出旅时作为急救来说很是方便,不过有可能是使用定位的原因,OB的卫生棉条多为传统指推式卫生棉条,在置入棉条时没有导管的辅助,卫生棉条表面会直接接触身体肌肤,所以在卫生棉条材质的选用方面就特别重要,而OB卫生棉条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棉质柔软细腻,但这款卫生棉条对置入卫生棉条的技巧要求也很高,比较难掌握深度与角度,对于新手来说上手难度极高。

 

Sofy卫生棉条

Sofy卫生棉条是在日产品牌中比较火的一款,其少女心十足的包装,特别乖巧惹人喜爱,纤细的导管外端握纹明显,触感实在,能够轻松拿捏稳固,不容易手滑,配合采用柔软材质的而成的花瓣状导管开口,推入时顺滑流畅,无异物感,但是这款Sofy卫生棉条的吸收量却没有让人十分满意,比较适合量少的女性朋友,但量大的时候则需要频繁更换。

了解卫生棉条,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感受新时代女性福音,为你赶走经期的疲惫烦躁,带来更多安心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