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HEA Skincare洁面泡沫带来氨基酸+APG洁面新时代

RHEA Skincare洁面泡沫带来氨基酸+APG洁面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3 16:42编辑:vdoer
分享:

市面上一般洗面奶分为皂基类和氨基酸类,含有皂基的洁面产品通常清洁力很强,但同时对皮肤伤害较大,含有氨基酸洁面产品则更温和不刺激。

RHEA Skincare 是一个加拿大纯天然药妆护肤品牌。加拿大皮肤科医生强烈推荐。主打氨基酸成分产品,安全性值得放心,无防腐剂,无添加。所有的护肤产品均有在 FDA (美国卫生局)以及Health Canada (加拿大卫生局)备案。

RHEA Skincare 洁面泡沫采用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温和亲肤。经PH检测试纸测试结果显示:洁面泡泡在PH试纸颜色上与标准色板6号颜色一致,且反复测试其PH数值始终是6,试验证明洁面泡泡呈弱酸性。(详见下图)

更惊喜的是,它特别加入清洁度很强的APG表活成分,使泡泡具有良好的溶解性和脱脂力,能帮助有效清洁肌肤底层污垢。由于 APG 本身也是纯天然提取成分,一般用作贵妇级护肤品和婴儿洗护产品中。加上其温和性基本与氨基酸相同,所以无论大油田、痘痘肌、敏感肌等各种肤质都能安心使用。

它采用泵头设计,按压才会出现泡沫,所以一些粉尘、污染物质不易进入瓶子内。更不会对洁面泡造成污染。这种设计非常安全,使用起来也放心。

它挤出的泡沫很丰富,可以全部洗干净,使用感也很好。在脸上轻轻按摩5左右,泡泡开始渗透至肌肤底层,洗走污垢的同时,还能将它特有的保湿成分输入肌底。对于干皮肤的人来说,能感受到洗完非常干净水润,完全没有紧绷感。使用前后各用一次水油测试仪来测试肌肤含水&油量。最终结果数据如下图:

经过多次、反复试验:每次使用洁面泡泡后,肌肤含水量的数值太惊人,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用到这么水的洁面产品。用手轻捏肌肤,就像轻戳注满了水的气球,吹弹可破。简直就是缺水姑娘们的救星啊~~

除了洁面功能,RHEA  Skincare 洁面泡沫也可以卸日常淡妆,粉底液、BB霜、口红、眉笔、甚至是睫毛膏也能卸的较干净。

一瓶250ML的超大容量,耐用系数一百昏!贵妇级护肤品成分,最要命的是价格非常美丽,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

想要收获健康无瑕肌肤,首先做好完美洁面工作,接下来的护肤效果才会翻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