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倒计时!2018首届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即将截稿

倒计时!2018首届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即将截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6 10:26编辑:vdoer
分享:

摘要:还不赶紧来参加?!

炎炎夏日,无心工作?

是时候为自己打点鸡血了!

想要与一线设计大师零距离交流?

想要从业数十年的专业旗袍匠人为你指导?

想要成衣作品永置安仁供世人欣赏?

快来参加2018首届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

截稿倒计时8天!

2017年12月15日,首届“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在安仁启动。启动仪式以东方华服为盛宴,第一次将旗袍文化以博物馆级别的国际大秀呈现于世界面前,通过中华几千年服饰文化的呈现,溯源旗袍、解读旗袍、品味旗袍。

大赛以“旗袍安仁 衣见钟情”为主题,由华侨城西部集团主办,成都安仁华侨城、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名镇协作体协办,特邀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祁刚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以及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专家组成评审团。大赛指定合作品牌:江旗袍,由CFW服装设计网、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等多方资源支持和参与。

绣染中国大美,剪裁文化新篇。大赛自启动以来,力求搭建出一个全球性的平台,旨在以安仁为动力源起,为旗袍之美全新赋能,通过设计稿的征集,挖掘、孵化一批世界新生力量的中国风设计师,进一步推动中国旗袍文化的大发展。

这是安仁华侨城进驻安仁以来,深度挖掘安仁文博内核,激活安仁文博底蕴的又一次践行;是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指导思路的又一次落地;更是安仁华侨城逐步落地博览、文创、会展、演艺、教育、美食、影视、音乐、康养、田园、宜居等多种文化产业打造安仁为世界文博小镇、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的道路上又一次跨越。

截至目前,大赛已收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不仅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参赛,甚至还有许多制衣数十年的衣匠报名。

图为前期启动仪式作品示意图,非此次参赛作品

为此,我们专门开辟了成衣板块,从而为广大设计师和衣匠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2018年7月20日,2018首届“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将正式截稿,赶紧行动起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