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实力见证!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现场直播

实力见证!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现场直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6 10:52编辑:vdoer
分享:

小眼袋,大师作!7月13日,健丽老袋友见面会暨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品鉴会,在深圳健丽圆满举行。当天近百名老袋友及多家媒体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及报道了健丽20分钟不开刀去眼袋技术。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毫无疑问是由深圳健丽技术院长管谋亲自操刀,现场直播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同时,多位20余年前在健丽做过去眼袋的老袋友“回家”助阵,上台分享去眼袋效果,活动现场,健丽医美权威大咖齐聚与顾客互动。现场惊叹连连,温情融融,热闹非凡。

直播20分钟不开刀去眼袋,无痛无痕引新老袋友赞叹

活动现场,深圳健丽技术院长管谋为慕名而来的求美者“现场”去眼袋,记者现场实时记录了整个过程,去眼袋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通过记者近距离观察发现,刚去完眼袋的求美者,眼部并无任何明显痕迹。“刚开始我也担心会疼,会留下疤痕什么的,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真的很神奇。”贾丽女士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去眼袋过程没有明显的痛感。她对健丽的技术大加赏,并和现场的新老袋友们互动分享去眼袋体验。

老袋友们也纷纷主动上台分享自己去眼袋的经历。“10年前我在健丽去眼袋,10年来眼部情况一直很好,并没有反弹,很庆幸选择了健丽,健丽很重视我们这些老顾客,我特别满意。”这是李女士在健丽去眼袋后的真实感受,在分享的过程中更是表示,不仅去眼袋的效果令她满意,健丽真诚的服务让她产生了深厚的情感,她愿意向身边每一个人分享健丽。据悉,李女士10年前在深圳健丽做过眼袋,迄今为止眼部状况良好,眼袋并没有复发的迹象,这让在场的嘉宾们赞叹不已。

23年注重去眼袋技术提升,用高质量医疗品质回报户信任

据悉,2000年,健丽医美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轰动行业。在二十余年时间里,健丽一直将去眼袋技术的提升作为医疗质量提升的重中之重,二十余年来,健丽去眼袋技术不管是精细化、舒适度以及安全性上都一直处于行业前沿地位。迄今为止,已有70余万爱美人士在健丽成功实现眼部年轻化。

“做为去眼袋技术领先品牌,我们有责任让我们的袋友更加清楚地了解他们所选择的技术,这是对袋友的负责,同时,我也相信,健丽的技术、健丽的服务经得起袋友们的监督和考量。”在接受采访时,健丽医美总经理马满仓表示,健丽医美作为最早成立的专注去眼袋的医美机构,一直注重去眼袋技术的提升,二十余年来健丽去眼袋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3年的沉淀,健丽有信心向袋友们展示自己高质量的医疗品质和优质的服务。马满仓总经理还表示,医疗美容必须回归医疗本质,健丽会以更高质量的医疗品质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老袋友,为健丽老袋友提供高品质的美丽,高品质的生活。

医师合伙制保证医疗质量,真诚服务获得顾客信任。

据了解,健丽医美做为医生合伙创办的医美机构,23年来始终保持初心,坚持医美行业必须回归医疗品质。通过“医师合伙制”不断引进全球“高、精、尖”眼部年轻化医师加盟,并由去眼袋年轻化资深专家组成技术研发团队,保持健丽眼部年轻化技术的高度。

“我们相信,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只是我们的优势,老袋友的信任和支持,才是健丽23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会后采访时,深圳健丽经营院长张晓红女士表示,23年来,健丽以“一辈子只做一次眼袋”的服务理念,待每一位顾客如朋友,以高品质的技术、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美丽、高品质的生活。健丽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一辈子只做一次眼袋”的服务承诺,服务一次,关爱一生,用高品质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回报袋友们的信任。

港台明星去眼袋喜爱机构,全球至大去眼袋年轻化案例库

23年来,健丽医美获得诸多明星名媛的青睐和喜爱,曾为陈慧珊、杨玉梅、陈锦鸿、阮兆祥、詹秉熙、麦长青等30多位香港知名演员提供全方位微创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等多项精致美眼服务,屡获殊荣,成为了亚太眼部微整形协会“香港明星去眼袋喜爱机构”、最受港台明星名媛青睐与信赖的品牌之一。

23年的沉淀,健丽成功让70多万爱美人士重拾年轻,实现“0痕迹、0疤痕、安全隐形”的去眼袋年轻愿望,并沉淀出全球至大的去眼袋案例数据库。

“我们愿意多花百余万选择最新的治疗体系,只是为了改变“差不多就好”的标准,我们可以不遗余力的花十余年来跟踪案例去眼袋效果,23年时间建立了详细的大数据系统,仅仅是为了更多的技术突破与用心服务更多爱美人士。”深圳健丽技术院长管谋表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