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腋窝多汗症专家王惠春

腋窝多汗症专家王惠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6 15:23编辑:vdoer
分享:

 

(多汗症治疗王惠春)

腋臭外科,特殊人群的福音,不被腋臭困扰的人往往不知道它的存在。但在腋臭专科领域,有这么一个人悄然扛起一面大旗。

他就是王惠春,高年资外科主治大夫,1998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学院临床医疗系,外科学硕士学位,师从顾岩教授,毕业后一直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普外科从事主治医师工作,是腋臭科的技术骨干,2016年因事业遭遇瓶颈及腰伤才正式离职并倾全部力量于腋臭专科。

王惠春医生擅长改良微小切口腋臭清除术,并自创国内独家1.5厘米刀口的直视下小切口狐臭手术(小切口薄皮瓣法直视下腋汗腺超广泛清除手术)、中厚皮瓣直视下1厘米微切口腋汗腺界限内清除手术(兼顾美观与疗效的手术),熟练掌握无创miradry微波腋窝多汗症、腋臭治疗技术,自2004年9月以来累积清除手术就超过2500例,手术经验及并发症处理非常丰富。而20年临床一线手术的经验,使得王惠春医生在患者群中立下了不错的口碑,乃至到现在,一提起腋臭,大家都会不自觉地想到他。

(腋汗腺专家王惠春)

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这就不得不提到生活与工作中的王惠春医生,坦诚而又有原则。

生活中的王惠春医生虽快人快语,却也足够坦诚,每位前来求助的患者面诊咨询,他都会让患者拿纸巾擦腋下并亲自闻一闻以确认是不是真正的腋臭患者,委婉但毫无保留地告诉患者最真实的情况,“遇到很多腋臭患者,即使已经清除了病症,一提及腋臭的话题还是感觉很自卑,但是我必须实话实说,清除腋臭从来不是难事,但只有敢于面对它,才可以在心理上也完全清除。

” (左一:腋汗腺专家王惠春)

在术后王惠春医生也和患者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尤其是最近使用了一个叫一起美管家的系统,更拉近了和患者的距离。“大家现在都比较注重个人隐私,而现在这个管家系统上的聊天记录只有患者和我能看到,不会尴尬,也很安全,所以基本现在我的面诊预约和术后回访都在这上面进行,感觉很方便。”

而工作中的王惠春医生更是把腋臭专科做到极致。在门诊中,患者最希望解决的,问的最多的,甚至可以说是必问的,无疑是“腋臭如何治疗比较好?手术方法是怎样的?会不会复发?”于是后来王惠春医生给自己定下了不成文的规矩,一定尽自己所能达到患者所想要的效果,“可能大家觉得我太过较真,但从事腋臭就好比走上了盘山公路,要做就做到极致,因为这是出点差错就会翻下山崖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