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都市丽人PICK了邢昭林,宠溺设计师即将上线

都市丽人PICK了邢昭林,宠溺设计师即将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6 17:00编辑:vdoer
分享:

国内内衣巨头都市丽人在20岁之暨迎来了又一位代言人——邢昭林,以宠溺设计师的身份加入都市丽人代言家族,为粉丝带来全新的“宠溺系列”,这一系列将会在下半年都市丽人电商渠道全面上线。

都市丽人PICK邢昭林,除了身上偶像光环,还看重其自身的正能量

2017年夏天,年仅20岁的邢昭林通过两个角色《楚乔传》的月七和《双世宠妃》的墨连城登上事业的小高峰,短时间内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即便一下受到这么多的关注,邢昭林依然不忘初心,选择继续埋头片场,做好演员这一职业。后续在《无法拥抱的你》中挑战高冷的洁癖作家姜志浩,获得粉丝和观众一致好评。在下半年更有《双世宠妃2》、《问天录》、《强风吹拂》等精彩作品待播,在媒体前他多次坦言,希望挑战更多角色,努力塑造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他身上散发着敢拼搏的昂扬斗志,这种正能量与年轻人追求的价值观吻合,更与都市丽人一直倡导“遇见更好的自己”品牌观不谋而合。邢昭林对梦想的坚持不懈,对演艺事业的精益求精,充分诠释了都市丽人不忘初心的坚持,把最好的产品致力于邂逅的每一位消费者。

代言形式大胆创新,从演员偶像变身宠溺设计师

面对都市丽人的宠溺设计师邀约,邢昭林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宠粉成魔的他表示很高兴为粉丝设计更合适的产品,这种合作能迸发出新鲜有趣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他将以男性宠爱视角给予女性更多呵护和关怀,“宠溺设计师”的名号,邢昭林是当之无愧了。本次由邢昭林x都市丽人的宠溺系列,主要是围绕年轻人家居生活而打造,通过体验产品获取品质有趣的生活方式。同时,都市丽人与邢昭林衷心希望宠溺系列给消费者带来“被宠溺”的感觉,也更希望每个消费者学会每天自己宠溺自己。

都市丽人设计年,从内而外年轻化

对于都市丽人邀请邢昭林作为宠溺设计师这一举措,小编并未感到意外,这是一场深思熟虑的品牌战略布局。从明星设计师林志玲推出的首套联名产品Lady Goddess系列,表明都市丽人在快时尚基础上,更加注重对时尚的格局和品质的把控;2018年4月都市丽人电商与Dolce&Gabbana认证设计师AlessandraCirulli宣布跨界合作,是国际化的挑战、更是在品牌发展与创新的路上跨出了全新的一步;在设计之路走得愈发纯熟时,都市丽人电商本月初再发起“都市丽人国民设计计划”,意在寻找和培育年轻有梦想的内衣设计师,同时也是倾听和尊重大众消费者对内衣的真实需求与理解,此计划在内衣行业引发热烈赞赏和共鸣。

设计已经成为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因素,在都市丽人20周年之际,迎来了都市丽人的“设计年”,都市丽人一直在努力地为中国消费者创新消费体验升级,通过自我改变、体验创新,用行为阐述着品牌文化:我有我的新性感,期待与中国年轻人消费者一起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国民内衣品牌年轻的蜕变,下半年都市丽人联合邢设计师“宠溺系列”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