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语水光注射让你的皮肤“咕噜咕噜”喝足水

春语水光注射让你的皮肤“咕噜咕噜”喝足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0:57编辑:vdoer
分享:

夏天,你恼的是什么?喝水,补水,喝水,补水,就算喝到撑,我还是想喝水。

清晨起床,涂抹补水面霜;只要出门,必然大杯带水;走到哪里,都在偷瞄找水;暴晒出汗,必定撸会喷雾;吃点东西,就想大口喝水;晚间睡前,敷会补水面膜;夜半梦中惊醒,枕边都要满满灌壶水。

喝不完的水,补不完的水,真想泡水一整夏!天呐,有没有让我补次水,管一天,解放双手去撑伞!

当然有。全宇宙补水领袖。补水界活水源泉,爱美者超群点赞。春语水光针······补水震撼涌动夏日,解放双手,让补水更加高效!

春语水光针,如何让你的皮肤喝水?

人体中的玻尿酸含量约为15g,在人体生理活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皮肤中的玻尿酸含量减少,皮肤的保水功能减弱,显得粗糙并产生皱。水光注射是把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入皮肤,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带来明显效果。

春语水光利用独有针头将营养液注入皮下,修复受损干瘪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完成韧带再造,从根源上减缓衰老速度,终结皱纹、暗沉、松弛等肌肤问题,抵过8000张高档面膜的疗效。独有针头,能够精准正确注射到真皮层、溶液的量可精准控制、平均覆盖每个点、注射速度快、疼痛感较以往传统的针筒注射和手动注射都轻。

春语水光针,皮肤喝水后,不为人知的美丽秘密?

春语水光针,通过被CFDA认证的玛莎水光注射仪,将大量小分子玻尿酸和营养液注入皮下,修复受损干瘪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治疗后完成韧带再造,解决真皮层缺水问题,刺激胶原再生,增强皮肤弹力,改善细小皱纹。

春语水光针,为什么补水如此强大?

1克玻尿酸相当于一升的水 ,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泽。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皮肤光感亮白。

1克玻尿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抚平面部细纹,紧致肌肤。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祛除底纹。

春语水光针,无可复制的美肤优势!

春语水光针, 量身定制美肤方案!

水光注射可根据顾客肌肤的不同状况,科学搭配玻尿酸等多元化产品,量身定做方案,满足不同顾客的美肤需求。

春语水光注射,这个夏天让你的皮肤咕噜咕噜一次喝饱水,皮肤紧润美白,对抗夏天,占尽先机,成为最美女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