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五组设计师入围绿毯人才竞赛决赛 将入选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导师计划

五组设计师入围绿毯人才竞赛决赛 将入选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导师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2:10编辑:vdoer
分享:

绿毯时尚大奖是由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简称CNMI)与Eco-Age共同发起。唯泰集团担任本次比赛独家合作伙伴。参赛的新锐设计师需要运用可持续性环保材料进行设计,同时巧妙结合意大利优秀供应链优势。

素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绿毯时尚大奖,将于9月23日在意大利标志性的斯卡拉大剧院盛大举行。五组入围设计师都将参与本次大奖,同时他们也被授予参与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导师计划的机会。设计师将有机会被教授有关唯泰集团零售方面的专业经验,同时他们可充分借助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展示自己的设计。

图:设计师于评选前调整作品细节以达最佳呈现效果

图:今年参赛作品优秀,评委讨论热烈

7月3日,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五组设计师的作品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Wrad 的设计师Silvia Giovanardi,Teatum Jones 的设计师 Catherine Teatum and Rob Jones,Behno 的设计师Shivam Punjya,Gilberto Calzolari 以及 Davide Grillo。这五组入围者将赢得为期一年与唯泰集团遍布欧洲及中国的行业专家进行学习的机会。

唯泰集团致力于利用教育影响未来时尚。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导师计划已经连续两年为获奖的候选人提供关于零售、供应链管理、消费者行为分析、品牌建设、观光旅游、市场营销与渠道分销等国际性的专业知识。

虽然最后仅有一个名额可获得Franca Sozzani GCC最佳新锐设计师奖项,并于2019年米兰时装周展示自己的设计,但其实每一组入围设计师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都相当亮眼。本次时尚大赛的评委会大牌云集,包括英国版Vogue主编 Edward Enninful,英国创作歌手Ellie Goulding,以及首位受邀担任伦敦时尚周大使的华人模特胡兵。唯泰集团将发挥自身的突出优势,为入围者定制一对一的导师辅导计划,帮助入围设计师在理论与实践中取得平衡,并找到适合的商业模式。

图:评委Petra Nemcova and Jenke Ahmed Tailly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遍布欧洲以及中国重要时尚城市。旗下11个精品购物村享有1300多家国际精品与时尚生活名品店。与此同时,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向来重视对新兴设计师的扶持。在购物村内的品牌精品店之间,时常可以看见一些快闪店及活动用于展示时尚界后起之秀的精心设计。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每家购物村都具有独特优势,不仅可以提供入围设计师关于品牌定位、拓展以及运营的专业知识,教授时尚品牌经营的成功之道,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绝佳的平台展示并销售他们的设计。唯泰集团还将提供这五组入围设计师于2019年在购物村创新平台上展示杰出设计的机会。

图:绿毯时尚大奖首位华人评委胡兵与决选评委团合影

评委胡兵表示,“新一代的优秀设计师必须能在设计中巧妙运用可持续性环保材料。可持续性已经不再是个流行词了,它已经是消费者以及年轻设计师在定义一个成功品牌时的重要考量因素。”

CNMI 主席Carlo Capasa 赞同并表示,“时下年轻设计师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推动与付出,正是不断推进时尚发展的动力。”

Eco-Age的创始人暨创意总监Livia Firth表示,“这五组入围设计师,正以他们的创意、决心、与热情向行业提出更明确的要求。”

唯泰集团管理主席暨本届评委Desirée Bollier表示,“CNMI的绿毯人才竞赛反映了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对扶持新锐设计师的决心。本届参赛设计师们所展现出的创造力令人激动。比斯特购物村系列致力于通过独特的零售模式与商业导师计划来支持业界人才,满足他们的个人追求,从而将他们的愿景转化为可持续性的成功商业模式。我们期盼能延续去年参与导师计划设计师的成功经验,也期许与今年的入围设计师们共同工作。”

图:五组决选入围者与Desiree Bollier, Carlo Capasa and Livia Firth合影

关于比斯特购物村系列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 (The Bicester Village Shopping Collection) ——旗下11家购物村遍布欧洲和中国,每间购物村都坐落于全球重要的枢纽城市,如伦敦、米兰、慕尼黑、都柏林、巴塞罗那、马德里、巴黎、布鲁塞尔、安特卫普、科隆、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苏州及上海等地。“比斯特购物村系列”由唯泰集团创立和运营。购物村营造优美的环境、提供正宗的品质保证、超凡性价比的高端名品,以及精细入微的服务和款待,为所有造访的宾客带来愉悦的旅游购物体验。购物村系列荟萃众多时尚和生活方式精品店铺,分别在欧洲和中国全年提供低至零售价四折和两折的优惠价。购物村系列提供非凡的体验和服务,以飨全球各地眼光独到的宾客,无论在欧洲和中国,都能享受同样的热情款待、正宗体验、高端品牌和贴心服务。欲了解更多关于比斯特购物村系列 (The Bicester Village Shopping Collection) 的相关信息,欢迎造访:TheBicesterVillageShoppingCollection.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