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肽木已完成由日本财团三井住友投资的A轮融资,国内二期工厂即将开建

肽木已完成由日本财团三井住友投资的A轮融资,国内二期工厂即将开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6:59编辑:vdoer
分享:

投资界7月16日消息,北京肽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日本三井住友财团(Mitsui Business Groupフィナンシャルグループ)全资投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科研领域的投入以及营养学领域人才引进,并投入建设国内二期工厂,满足众多人群以及海外国家的肽需求。

资料显示,北京肽木生物科技筹备于2017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打造最易于人体吸收的细胞营养剂的技术型生物食品级公司,面对目前的大健康环境,该公司清楚人体的健康取决于细胞营养充足与否,因为肽木以生产最小分子量的纯肽产品为人体细胞补充营养,以健康为主、功效为辅的理念生产细胞最需要的小分子肽,肽木致力于开拓健康市场、提升健康产业的行业标准、帮助健康产业安全升级。

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及研发人员均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京大学、日本横滨大学、中科院等顶尖院校,深喑生物科技行业数十年,对医药疾病理念具有独到之见,将人类健康从常规的医学思想转变,通过农业、环保、健康食品等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来解决人类健康面临的问题,肽木主要以发现健康、维持健康为起点,为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发展健康事业,旨在让每个人都回到健康的身体状态,让健康不再伴随时间的流逝而消逝。

肽木创始人具有长达10年之久的健康美容行业经验,合伙人拥有生物科技领域超过30年的医药技术经验及原料资源,技术的领先性、科研的专利以及原料的安全性全部符合国际生物医药标准。此外,团队拥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以及完善的市场策略,在完善的管理架构、品牌中心以及售前售后服务平台之下,对整个健康市场的产业链非常熟悉。

三井柱友的理念是“寻找技术不断创新的新一代企业”,我们看好以魏博为核心的创始团队,相信他们能够给这个行业带来全新的面貌,推动健康产业的合理健康发展以及整个产业链的升级。

在三井柱友财团看来,“健康行业以及生物科技领域是继互联网浪潮之后的崛起的又一大朝阳产业。希望肽木能够把握先机,不断投入科研技术的研发、加大健康产业人才引进力度,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早日成长为健康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为此,肽木表示,肽木的优势在于打破国内技术壁垒生产出小于180道尔顿的小分子肽,汲取原料中的肽原液,无任何添加剂调味剂,让肽无需吸收直接进入身体被细胞利用。

180道尔顿的小分子肽打破了国内外的技术壁垒,三井柱友财团很看重肽木雄厚的技术实力,其投资主导人也很乐于尝试产品,因此肽木有幸获得了第一位用户。

而国内二期工厂的建设,在缓解肽市场不断扩大的需求的同时,其中研发中心为所有用户创造高效的产品体验,知悉体内细胞的变化以及细胞营养的由来,让人们不再依赖药物、保健品来维持身体的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