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补水面膜推荐,韩国旅游必购的保湿面膜- Grunersee格乐喜面膜

韩国补水面膜推荐,韩国旅游必购的保湿面膜- Grunersee格乐喜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8 13:34编辑:vdoer
分享:

近几年网红、美妆博主的热度不减,而且美妆博主的性别已经不局限于女性,男美妆博主对护肤这码事也是信手拈来,让很多精致的女孩子们都自愧不如。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女孩子们再不好好护肤,皮肤状态就要被男孩子们赶超了。

说起护肤,最需要的就是面膜,那么怎么敷面膜才是最有效的呢?女生们每天都在囤面膜,但是相信很多妹子们都会觉得为什么每天敷面膜没有效果呢?心疼自己日渐消瘦的钱包。

其实99%的女生都不知道怎么敷面膜才能把面膜的功效全都发挥到极致。其实对应这样的情况,我们只要关心我们买的面膜是否做到以下两点就好了。 1.吸收好,才能把功效精华“吃”进去;2.要够薄,太厚重会营养过剩,反而会闷痘!而Grunersee面膜刚好满足以上两点要求。Grunersee面膜真的是妹子们不能错过的一款补水面膜,小红书编辑倾力推荐,好评率高达90%以上,最近在韩国面膜界也是好评如潮。

无论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其实最根本的肌肤问题都是缺水,油性肌肤由于肌肤缺水,皮肤自身会分泌油脂对抗皮肤缺水问题。Grunersee面膜正是利用“丙氨酸”这种物质来高效补水,丙氨酸在合成蛋白质的过程中,能够促进水分的吸收,如果使用富含“丙氨酸”的面膜,可促进面膜的皮肤水分得到充足的吸收,使脸部的水分更加充盈,不至于过分干燥。纤维素材质的面膜纸更加贴合皮肤,材质轻薄透气不闷痘,有效促进皮肤吸收精华液。富含济州岛熔岩海水等天然成分,给肌肤最天然最安全的呵护。Grunersee面膜含有大量的精华液,精华液清爽不黏腻。油皮干皮都能轻松驾驭~

天气较热时,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里冷藏一下然后再敷,冰冰凉凉的感觉超级爽!另外夏天在室外活动时,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也比较容易受到太阳的照射,所以做完面部可以用剩余的精华液再敷一下脖子和腿部,这样一点都不会浪费精华液啦~不少Grunersee面膜的“迷妹”们都说敷完以后会感觉皮肤变得柔嫩许多,摸起来很柔软,早上起来时的皮肤状态也会很好,感觉皮肤水嫩嫩的,自己都会爱上自己的水嫩皮肤!从此素颜见男神也无所畏惧了!

夏天皮肤爱出油,化妆易卡粉的美眉在化妆前来一片Grunersee面膜,急救保湿,即刻拥有水嫩牛奶肌,上妆更服帖、自然。让肌肤喝饱水,拥有水润通透肌肤,Grunersee面膜赶快敷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