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JERI首届抖音大赛圆满收官!

ANJERI首届抖音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9 13:47编辑:vdoer
分享:

#ANJERI告白大作战# 生来爱美,等你来抖。为期15天的ANJERI首届全民抖音大赛在2018年7月15日中午12:00圆满收官。

仅仅半个月的时间,ANJERI抖音活动就在抖音平台上掀起一股热潮:本次活动曝光量超过200W,且这个数值目前还在不断上升中,即使活动结束,粉丝们的热情依然不减。

为了回应粉丝们的热情,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泰国RAYANSKIN公司也做出了充足的准备:不仅应粉丝要求,延长5天活动时间,在奖品方面,共设置了7大奖项,预估中奖名额超过40人。而从本次活动获奖结果来看,中奖率高达5%,也就是说,只要在活动期间每天参与,都能获得奖品。

本次ANJERI抖音活动不单单是面向ANJERI粉丝,更是针对全球抖友。因此,当活动进行到一半时,就有大批抖音资深用户以及网红参与,其中最出名的当属Amber安小主、Alex 叶方方、江离和Yetta娅琼。网红达人们的加入,将活动推入高潮……

截止至7月15日中午12:00,本次活动圆满收官,获奖名单也已经公布在公众号【泰国RAY蚕丝面膜更名ANJERI】上,参与ANJERI抖音活动的朋友可以去公众号最新文章中查询。

2018年,原泰国RAY蚕丝面膜更名为ANJERI,更换包装全新上市。泰国RAY自2014创立以来,市场火爆,用户反馈很好。但同时市面上出现了五花八门的山寨仿冒,2017年在中国市场原泰国RAY商标被抢注的问题,导致2018年更名为ANJERI。

本次ANJERI抖音大赛也是ANJERI面膜更新以来最为隆重的一次线上营销活动。通过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和线上活动,提高ANJERI用户参与度以及品牌更名知名度,让更多新老用户认识到并能购买到正品。

2014年创建 RAY (ANJERI的前称)以来,面膜销量超过2亿片。ANJERI销售覆盖世界范围的各个国家所到之处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2016年11月正式进入泰国KingPower免税店,并获得泰国KingPower销量冠军称号。同时早期正式进入泰国最大的综合型超市:Big C及泰国知名美妆连锁:Hej 、成功入驻Robinson购物中心、7-11门店、Watsons门店、免税店等其他实体店上架,为众多ANJERI用户提供了更大的便捷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