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WUCG2018“拼薄”开战,七度空间见证中国女子电竞觉醒

WUCG2018“拼薄”开战,七度空间见证中国女子电竞觉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9 14:20编辑:vdoer
分享:

这个暑假,空气中满是竞技的激情。

持续一个月的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由七度空间独家冠名的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顺利接棒,成为年轻群体最为关注的大型赛事活动。自从7月12日WUCG线上循环赛环节上线以来,已有数百万电竞爱好者通过斗鱼、熊猫TV、虎牙等直播平台观看了精彩的游戏对决。

WUCG线上循环赛持续时间为7月12-8月23日,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英雄联盟3款游戏。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各所高校冠军们,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晋级线下区域决赛的名额。

本次WUCG线上循环赛的一大亮点,是王者荣耀13天的直播中女子组、男子组的日程安排比例达到了8:5,女队赛事占了绝对主流。据我们向赛事方了解到,增加女子电竞在直播中的权重,是考虑今年女子战队参赛的队伍数量、技术水平后做出的决定。在今年WUCG全国高校报名期间,女性玩家、女子战队的相比往年有了很大提升。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所体现的专业程度,与男性玩家一样出色。正因为如此,“他们的优秀表现理应被更多网友看到”。

WUCG独家冠名商——七度空间,也因其首个赞助电竞比赛的女性卫生用品身份,成为近期电竞圈关注的热点话题。有游戏媒体调侃“用了不侧漏,果然冥冥之中自有7意”。也有大V表示“去年WUCG我一个软妹子带5个壮汉打决赛,今年赞助商就变七度空间了”,满满的落寞和不甘。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电竞怎么突然就和女性卫生用品扯上了关系?其实这得和当前的游戏生态结合着看。以王者荣耀为例,官方统计显示在今年的春季赛中,男女比例是37%:63%,女性的比例接近男性的2倍。年龄方面,19-24岁年龄阶段占比最高,达到48%。女性,特别是年轻女性,已经成为电竞圈一股强大力量。有网友调侃“以前,见到小学生要绕着走;现在,见到萌妹子也要躲着走了。打不过,打不过。”

选择WUCG进军电竞营销领域,对于七度空间无疑是一步好棋。在刚结束不久的大火网综《创造101》里,七度空间以首席合作伙伴身份帮助追梦少女们力拼C位,收获广泛关注。此次独家冠名WUCG赛事,以“女生+电竞”跨界合作新模式,七度空间与高校少女们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情感联系。正如此次七度空间为WUCG推出的口号:“电竞C位少女,拼薄全场carry”,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们加入到电竞大家庭来,为中国电竞创造更多的好成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