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柔滑泡沫清洁,水润更安心

柔滑泡沫清洁,水润更安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0 11:50编辑:vdoer
分享:

——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

盛夏七月,吊带衫、漏肩装、短裤短裙纷纷上阵,露出光洁滑嫩的肌肤,整个人都熠熠生光。然而一旦肌肤状况不佳,暴露背上的红点,手臂的粗糙,膝盖的暗沉……再精心的打扮也会瞬间美感全无。无瑕打理身体肌肤?其实只要在沐浴时稍加用心,即便是敏感肌+懒星人的你,一样可以拥有柔润美肌。

关于沐浴,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扰?

总觉得清洗流于表面,深层清洁不到位

肌肤超级敏感,使用温和的浴巾都会感到刺激

肌肤干燥粗糙问题反复出现,每天洗澡变成了一种考验

沐浴液懒得打出泡沫,直接涂抹在身体上

洗浴过程单调无趣,没有丝毫享受感

沐浴,是清洁呵护肌肤的环节,也是缓解身心疲惫的过程。想要轻松解决以上困扰,你需要珂润重磅推出的沐浴新品——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绵密泡泡的温和洁净,全面升级你的沐浴体验。

便捷出泡,细腻洁净

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直接按压即可获得均匀丰富的泡沫,无需手动打出泡沫,方便省力,让你一秒变精致。绵密泡泡能够完全包裹住肌肤表面的污垢,深入清洁那些隐匿在毛孔内的污垢与汗水,令清洁效果更加细腻、彻底。

温和护理,水润感受

柔软顺滑的泡沫保持与肌肤一致的弱酸性,不含香料色素,避免给肌肤造成额外负担。直接用手将绵密泡泡涂抹延展和按摩清洗,能够大大减少对肌肤的揉搓与刺激,实力呵护敏感肌。搭配不易对角质层产生影响的温和配方,可守护肌肤必需的滋润成分“神经酰胺”不流失,洗后水润舒爽不紧绷,帮助维持肌肤的健康稳定。保湿成分与消炎剂的添加,可进一步帮助肌肤改善粗糙问题,实现滋润柔滑。

乐趣多多,放松身心

沐浴不仅是为了清洁,更是卸下一天的疲惫、舒缓情绪的过程。浓密泡泡充满梦幻想象,随着双手的轻柔动作,细细滑过每一寸肌肤,洋溢起满满幸福感,让心情更加放松,为洗浴时光增加更多乐趣与享受。

谁说敏感肌不能愉快享受夏日?谁说懒星人难以成为精致小仙女?就让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带肌肤完成一场华丽的逆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