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水润+控斑,美白可以很简单

水润+控斑,美白可以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0 11:53编辑:vdoer
分享:

——珂润润浸美白精华液

夏天,是挥洒汗水、释放活力的季节,运动健身、外出旅行,接触阳光的机会多了,美白任务就变得更加艰巨。很多妹子表示自己已经涂了足量的防晒,为什么还是变黑了?虽然防晒是保护肌肤不受日晒伤害的必备工作,但想要让肌肤保持白皙水嫩,不能单靠防晒,护肤工作也要跟上。

第一步:保持肌肤水分充盈

在美白的过程中,补水保湿工作至关重要。因为除了满足肌肤细胞每天对于水分和营养的需求,肌肤一旦缺水,养分输送通道就堵塞,直接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所以只有肌肤水分充盈、状态稳定,才能更好地促进后续营养吸收,为美白效果加成。

第二步:防控黑色素生成

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有两种:一种是即时性伤害——太阳灼伤和晒黑;另一种则是长期性伤害——黑色素沉淀和色斑等。黑色素其实是一种蛋白质,存在于每个人肌肤基底层的细胞之间。而紫外线的照射会向黑色素细胞发出黑色素生成指令,就形成了我们所看到的色斑和肤色不均匀等肌肤问题。所以,美白的一大重点就是要注意对黑色素生成的防控。

珂润润浸美白精华液

保湿+美白,一瓶搞定

 

温和保湿

珂润润浸美白精华液添加神经酰胺功能成分与蓝桉叶提取物,提供水分滋养,令肌肤变得水润且富有透明感,同时守护肌肤内部的神经酰胺,提升肌肤屏护功能,让肌肤在面对日晒等外部刺激的侵袭时,可以更加强韧,不易变得粗糙干燥。

高效美白

珂润润浸美白精华液添加母菊花提取物,可以在最初阶段令黑色素不易生成,从而改善色斑困扰,实现防控目的。高渗透性配方,令美白有效成分可以更多更快地渗透入肌肤内部,提升美白效率。

保湿+美白双管齐下,让你在享受阳光的同时水润白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